作者Diaw01 (Diaw)
看板PlayStation
標題[問題] VITA 與 PS3/PS4
時間Sun Oct 5 10:36:12 2014
自己暫時離開台灣本島在外島金門生活中
於是買了一台VITA 養了一個台帳PS+ 偶爾買些遊戲玩
弟弟聽到我養了PS+之後 表示想買台PS3或PS4來玩
最近發現 VITA好像可以遠端操控PS3/PS4
就是弟弟在台灣的家接好網路放在那邊 我可以在外島金門玩PS3/PS4
感覺好不可思議...... 不知道能不能打共鬥遊戲~ ~?
有人試過嗎 好像沒有人打相關的心得文
請版友們分享一下吧
--
1F:→ jameshcm:維大力? 05/19 22:31
2F:推 NicoToscani:義大利?05/19 22:31
3F:推 s9623452:IT good to drink?05/19 22:32
4F:→ jhhuang703:維大力?05/19 22:32
5F:推 twchhmcs36:水啦05/19 22:33
6F:→ bnazvdp:哩貢啥?05/19 22: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5.131.9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PlayStation/M.1412476576.A.832.html
※ Diaw01:轉錄至看板 PSP-PSV 10/05 10:37
7F:推 Hua0722: PS4遠端早就不是新聞了吧,版上一堆文可以看啊 10/05 10:42
8F:→ actr: PS4可以 但網路要夠好 10/05 10:47
9F:→ actr: 我之前一陣子都用vita再跑ff14解每日任務.. 10/05 10:48
10F:推 bc0121: 遠端的話PS3支援度比較差,PS4則較好,不過跟網路也有關 10/05 10:48
11F:→ bc0121: 共鬥遊戲的話目前算是PSV大宗,PS3/4反而較少且多有跨PSV 10/05 10:51
除了討鬼那種共鬥 像是實況野球這種的能打嗎
※ 編輯: Diaw01 (163.25.131.96), 10/05/2014 10:53:08
12F:→ bc0121: 就算撇除遠端操控,我想大概也能滿足你的遊戲要求 10/05 10:52
13F:→ igarasiyui: PS3那時打的是配對PSP 使用PS3裡的影音內容為主 10/05 10:53
14F:→ igarasiyui: 連PS遊戲遙控遊玩都是隔年韌體更新才加進去的 10/05 10:53
15F:→ igarasiyui: 後續的PS3遊戲遙控遊玩我只記得有東京叢林可用 10/05 10:54
16F:→ igarasiyui: 直到PSV/PS4才將這功能更進化到現在這樣 10/05 10:54
所以PS3只能玩東京叢林一個嗎...
※ 編輯: Diaw01 (163.25.131.96), 10/05/2014 10:54:57
17F:→ igarasiyui: 印象中還有不過我忘了 只記得東京叢林 10/05 10:56
18F:→ igarasiyui: 不過連線品質比PS4差滿多的(同樣PSV情況下) 10/05 10:56
19F:→ ssdancer: 汪達與ICO合集可以 還有戰神1&2HD也可以 10/05 11:13
20F:推 haro2: 你弟發現ps+的陰謀了XD 主機便宜1000賣你也沒差 10/05 11:16
21F:→ haro2: 持有主機越久,交的費用會補回來 10/05 11:17
22F:→ haro2: 不過想要遠端遙控的想法有個很大的問題 10/05 11:18
23F:→ haro2: 今天星期天你跟你弟同時都想玩家用主機遊戲的是不行的 10/05 11:19
好像可以一起打2P遊戲?
24F:→ haro2: ps4當server讓人在外面玩時是不能同時又讓家裡的人玩的 10/05 11:20
就是整個搶去玩嗎...
※ 編輯: Diaw01 (163.25.131.96), 10/05/2014 11:22:46
25F:推 a22516795: 可以好嗎 亂講 就變成1p2p而已 10/05 11:53
26F:→ a22516795: 我在家裡ps4搖桿不夠就用psv連上當3p or4p 10/05 11:54
27F:推 hipposman: psv當手把是看遊戲的 並不是標準功能 記得是這樣 10/05 12:39
28F:推 kaizea: 在外的psv當1P,家裡直接點手把當2P 10/05 14:17
29F:推 oscar721: vita只有L1R1 玩ps4遊戲實在不順手... 10/05 23:40
30F:推 celicx: PSV背面的觸控版,左、右二邊的觸控分別對應L2 R2 10/06 11:35
31F:→ igarasiyui: 有些遊戲會把LR當L2R2 L1L3R1R3分配到正面螢幕 10/06 11:41
32F:→ igarasiyui: 就看廠商按鍵怎麼配啦 10/06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