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ODFATHER ()
看板Pistons
標題[戰況]對溜馬
時間Sat Dec 30 11:14:17 2006
83對76落後中
槍西是活塞籃板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3.34
1F:推 stack:衝啊~~剩一分~~守住啊 12/30 11:16
2F:推 AGODFATHER:連續三罰球不進真傷 12/30 11:22
3F:推 msang:西蛙怎麼勒.... 12/30 11:22
4F:推 msang:HAMILTON關鍵2次失誤............輸了 12/30 11:27
5F:→ msang:OH!!!槍西3分...差一分勒 12/30 11:28
6F:推 stack:要的不多~~一顆三分啊~~ 12/30 11:33
7F:推 msang:差2分勒...有罰球機會...罰進就延長 12/30 11:35
8F:推 AGODFATHER:又沒罰進 12/30 11:35
9F:推 AGODFATHER:輸了~~~ 12/30 11:38
10F:推 stack:算啦~~沒敗球不會成長的~~阿根廷人會進步的^^ 12/30 11:38
11F:推 studylance:唉 一分飲恨 12/30 11:55
12F:推 RAYBO:看分數盒 失誤19次算本季新高吧?Max與阿根廷人算打出來了~ 12/30 13:43
13F:推 msang:很想看為什麼最後3秒阿根廷人會犯規.... 12/30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