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fino (C.Delfino)
看板Pistons
標題[閒聊] ESPN的常富寧和陳政皓
時間Thu Dec 28 23:43:35 2006
他們兩個會不會支持尼克的太明顯
表面上講話很公正
可是每次活塞投進都很輕描淡寫
可是尼克一進就吼的跟什麼鬼一樣
但是這種狀況在對馬刺熱火也都發生過
總結來說 他們應該是討厭活塞 XD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46.43
1F:推 RAYBO:別這樣 他們也誇了你好幾句啊~ 12/29 01:22
2F:推 kzero0:台灣的播報員哪一個能聽了 (靜音)\ 12/29 03:14
3F:推 twister527:NBA播報員都很爛...球進就誇 沒進就噓 每球都講 煩死了 12/29 08:48
4F:→ twister527:台灣NBA播報員 12/29 08:51
5F:推 jamesking:這兩位ESPN的播報員不是在新加坡播報的嗎?? 12/29 10:03
6F:推 jerry213:= =果然不是只有我錯覺 ... 陳振皓比較明顯 12/29 12:57
7F:推 birdorange:我覺得還好耶 這場我是支持活塞的 但我不覺得他們 12/29 15:09
8F:→ birdorange:有任何偏袒的情形.... 可能是大家輸了球有點小情緒吧! 12/29 15:09
9F:→ pennymarcus:ESPN和衛視好像都可以轉雙語 聽聽外國主播的也不錯 12/29 15:16
10F:→ dap86507059:ESPN和衛視可以轉雙語嗎@@? 12/29 20:07
11F:推 kenf126:誰都會為難得表現好的爛隊加油啊,看一下NBA版的那一篇就知 12/30 13:40
12F:→ kenf126:道,別氣啦,其實我覺得他們撥的還不錯啊 12/30 13:43
13F:噓 tsaicl:你想太多了。如果連陳政皓都可以嫌,那台灣沒好球評了 01/01 22:43
14F:→ tsaicl:戰績差的球隊打得好本來就比較容易得到鼓勵 01/01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