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tons 板


LINE

要開打了 加油!! 一定要拿下 7連勝我們來了 活塞 GO! GO! GO! -- 要乖乖去上課了 囧 -- ﹎ ﹎ 常常我閉上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溫柔的藍色潮汐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76.156
1F:推 pennymarcus:TVU 10006可以看得到哦! 12/01 09:09
2F:推 pennymarcus:0-6 活塞暫停 12/01 09:21
3F:→ chaffy:在打啥鬼啊 11-22 ...>< 12/01 09:40
4F:推 pennymarcus:18-25第一節結束 12/01 09:43
5F:→ pennymarcus:原本一波7-0 但最後被Wade投進一顆三分 12/01 09:43
6F:推 pennymarcus:第二節兩隊的先發在場上的只剩小王子 12/01 09:53
7F:推 pennymarcus:小王子在這波快攻中 隊友似乎沒跟上來 好險JW犯規 12/01 09:53
8F:推 pennymarcus:第二節剩七分多鐘 活塞已經進入加罰狀態了 Delfino 12/01 09:57
9F:→ pennymarcus:上場了 12/01 09:58
10F:推 pennymarcus:目前活塞的三分命中率只有三成多 熱火有六成六 XD 12/01 10:06
11F:→ pennymarcus:不過Dice和Murray手感不錯說 12/01 10:06
12F:推 pennymarcus:41-43落後兩分 溪蛙的情緒控制還不錯 12/01 10:09
13F:→ vovovovovovo:這球真可惜... 12/01 10:11
14F:→ pennymarcus:Murray的罰球有班蛙化的現象 XD 12/01 10:13
15F:→ pennymarcus:42-45中場結束 12/01 10:16
16F:推 pennymarcus:說著說著溪蛙就領到大T的 不過他是怎麼領到的啊? 12/01 10:36
17F:推 pennymarcus:老桑說客場罰球要掌握好 可是活塞今天罰的實在糟 XD 12/01 10:41
18F:推 pennymarcus:49-49平手啦!!! 回教人這節籃板搶得不錯 12/01 10:43
19F:推 limitlesscit:罰球都不進耶XD 12/01 10:44
20F:→ pennymarcus:這節剩七分多 換熱火進入加罰狀態了 XD 12/01 10:48
21F:推 pennymarcus:老桑說客場要減少失誤 可是目前失誤是7-1 12/01 10:50
22F:推 pennymarcus:63-60 活塞終於領先啦 12/01 10:57
23F:→ goodtoy1229:回教人罰球真的很會摸...~__~|| 12/01 11:03
24F:推 pennymarcus:溪蛙的三分砲終於來啦!!! 12/01 11:11
25F:推 A8804064:最近越來越漸入佳境了 嘿 12/01 11:27
26F:→ goodtoy1229:我畫面停了, 大家也是嗎? 12/01 11:36
27F:推 PIPPP4:這場激烈不下季後賽... 12/01 11:38
28F:推 srtlct:一定要搞的這麼緊張嗎~~ 12/01 11:42
29F:推 chaffy:守住啊~~~ 12/01 11:43
30F:推 Redkiss:今天RIP打的實在太精采了,進攻吃死手套,防守守住WADE 12/01 11:42
31F:推 A8804064:贏定了啦~ 12/01 11:44
32F:推 Bao:Win! 12/01 11:48
33F:→ chaffy:贏啦~~ 爽啊~~ 12/01 11:48
34F:推 Frankaze:僥倖- - 12/01 11:51
35F:推 RAYBO:今天打成這樣最後竟然贏了~~Rip幹的漂亮~~ 12/01 11:51
36F:推 DKNY8855:最好是僥倖 12/01 11:52
37F:推 RAYBO:有人知道哈斯冷為什麼那麼喜歡吐牙套嗎...有點不太衛生又像 12/01 12:02
38F:→ RAYBO:在耍帥的感覺...今天他進了不少球 鏡頭一直TAKE到他在吐牙套 12/01 12:04
39F:→ pennymarcus:罰球沒罰好 失誤也比對方多 算是有點僥倖吧 XD 12/01 12:19
40F:推 lovefordidi:司機也常吐牙套..不過哈斯冷感覺很愛咬嚼它 12/01 12:32
41F:推 wutaiching:帶牙套感覺沒辦法大口呼吸 12/01 12:36
42F:→ twister527:希蛙要是拼一點 可能贏的好看多~或許怕硬打被吹犯規吧~ 12/01 13:06
43F:推 kuwen:最後好不容易84-76領先後 居然分數還一分一分被咬回來.. 12/01 14:03
44F:推 baronterry:害我看的超冏的 幸好WADE最後選擇投球 感覺不較不怕 12/02 07: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