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jstyle (怒焰之風)
看板Pistons
標題[問題] 穆罕莫德是怎麼回事
時間Sun Nov 26 17:27:18 2006
也不能說我特別注意他.不過至少他在老鷹我就蠻期待他的成積
2004-05球季在尼克終於打出成績.我也特別高興
只不過球季中就被交易到馬刺.曾經也期待他跟TD組成新雙塔
不過他機乎成為一個最普通的龍套球員.讓我也失落不少
今年先看到活塞把班蛙交易到公牛隊.然後簽下穆罕默德我還真以為他出頭了
誰知道球季開打之後.他的成績有一場沒一場的
甚至常常犯規的速度比得分籃板的速度快了許多
我想問一下到底他是怎麼了.難到是融不進球隊裡嗎
或者是他真的就只能當一個優質的替補.沒有當先發的能力呢
蠻期待他可以真正發揮他籃板的能力.而不是現在這樣有一場沒一場的
當然或許是我在fantasy有選他才特別看好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20.185
1F:→ pennymarcus:活塞有不少外電或許可以參考 11/26 21:44
2F:→ pennymarcus:剛開始是因為默契還不夠 沒辦法和其他四位先發立即配 11/26 21:44
3F:→ pennymarcus:合 再來打小球時 老桑會把溪蛙拉去打中鋒 小王子打大 11/26 21:46
4F:→ pennymarcus:前鋒 他上場時間就減少了不少 可能還要再多磨合吧 11/26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