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o (complicated...)
看板Pistons
標題[討論] SHEED?
時間Sat Nov 18 13:07:27 2006
在班蛙離開之後
我們的 SHEED 好像變得積極多了!
今年我只看三場活塞的比賽 對爵士 湖人 巫師
去年的 SHEED 因為有班蛙在 心無旁驚的常常投三分球
以往的低位單打 籃板球 越來越爛
我甚至以為 他老化了 準備轉行當射手了
班蛙離開了
SHEED 讓我又再次看到 高舉高打
一場比賽不會只有戰術做出來的空檔投籃
籃板也增加了不少
對我來說 這才是我想看到的啊!
32歲了!
體能雖然在下滑 可是心 永遠不會老
這就是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79.153
1F:推 Say333:心無旁"驚"好像也對XD 11/18 13:14
2F:推 kreen:因為少了班蛙,他太長出去投就沒籃板了Orz 11/18 13:28
3F:推 Bao:心無旁鶩 哈哈 11/18 21:33
4F:推 TSFM:雞婆推:教育部制定的是騖,但依語源似為鶩。 11/18 21:37
5F:推 Bighandsome:心無旁"騖"、驅之若"鶩"....這次一年級翰林可能會考 11/19 00:02
6F:→ Bighandsome:出來,各位同學要多加留意喔! 11/19 00:04
7F:推 wuhaha:體能有下滑嗎 還好吧 他如果認真打 少投一點三分還是很有威 11/19 01:41
8F:→ wuhaha:力的 11/19 01:42
9F:推 massive:我愛SHEED....愛他的高舉高打 11/19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