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marcus (De-troit Basketball)
看板Pistons
標題[閒聊] ESPN辦了對於新容忍政策的投票
時間Tue Nov 7 13:47:42 2006
你對於因為爭吵或抱怨而增加的技術犯規和驅逐出場有什麼看法
http://myurl.com.tw/7p53
我大概瞄了一下各州的投票結果 密西根有高達83%的人認為這規則太超過了
這應該是全美投這個選項最多的一州吧
果然真的是溪蛙法律 XD
話說溪蛙第四場比賽已經領到第四T 應該也是領先全聯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1.45
1F:推 amox:是個有點掃興的政策 .. 11/07 14:14
2F:推 Dinki:我看在NBA歷史上效率這麼高的例子應該也不多見 11/07 15:27
3F:推 CarlvinPiz22:蒙大拿州.....支持率這麼高,難道是史騰的家鄉? 11/07 16:37
4F:推 RAYBO:今天的吹判除了溪蛙那次外 有幾次吹判也是很誇張 這樣比賽變 11/07 18:06
5F:→ RAYBO:得很不流暢 一點動作就要上罰球線... 11/07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