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marcus (De-troit Basketball)
看板Pistons
標題[閒聊] 有沒有人在看公牛和熱火的開幕戰
時間Wed Nov 1 11:07:09 2006
看起來公牛挺可怕的說 XD
第三節剩兩分鐘 76-49
三行
--
◤══════════════ 品 名:FIFA BRA NO.08 KAKA 阿皮ψ◥
█ █ ███ █ █ ███ 主原料:神的孩子、居家、乖巧
██ █▂█ ██ █▂█ 副原料:宛若處子、臉紅紅、信仰虔誠
█ █ █ █ █ █ █ █ 使用方法:放在球場上當中場;進球時大力擁抱
◣ 備註:不耐摔請溫柔對待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1.45
1F:推 Frankaze:一邊上課一邊看 11/01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