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ce (Price)
看板Pistons
標題[公告] Frankaze 請辭版主
時間Tue Aug 8 00:38:38 2006
Frankaze 因個人因素請辭活塞版主
在此感謝 Frankaze 對於活塞版以及站方的貢獻!
小組長 Pri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52.59
1F:推 srtlct:F大 謝謝囉 08/08 00:39
2F:推 Piaf:謝謝F大的貢獻與付出 08/08 07:04
3F:推 kolay:切....還在說想多當兩年板主,所以一定要上研究所... 08/08 07:46
4F:→ kolay:結果上了研究所就辭版主.... 08/08 07:47
5F:→ kolay:不過還是要說一聲,辛苦啦... 08/08 07:47
6F:推 ccab99:辛苦了 謝謝你的付出 08/08 11:48
7F:推 Darius1979:感謝F大為活塞所努力的一切 08/08 12:08
8F:推 studylance:真的很謝謝F大的貢獻! 08/08 12:58
9F:推 A8804064: 謝謝F大的貢獻與付出 08/08 13:13
10F:推 FULCRUM:thanks F 08/08 14:58
11F:推 jiga:Orz 08/08 16:13
12F:推 stja:辛苦了 08/08 19:45
13F:推 torlasta:F大辛苦了 08/08 20:24
14F:推 ErosSonic:辛苦啦~ 謝謝你! 08/08 20:53
15F:推 pennymarcus:謝謝你把下季的架構用好了 哈 有空還要回來翻外 08/08 21:23
16F:→ pennymarcus:電哦 (偷偷辭的人 XD) 08/08 21:24
17F:推 RAYBO:不要跟大班一起走就好了... 08/08 21:40
18F:推 jungchu:F大辛苦了~~~研究所加油!~~ 08/09 00:24
19F:推 tooavg:辛苦了!! 08/09 01:48
20F:推 VoVzzZ:版主辛苦囉! 08/09 03:11
21F:推 tphua:謝謝F大的付出,也順便謝謝翻譯大隊。 08/09 13:00
22F:推 coyater:潛水很久了,感謝F大為這個版的付出啦 08/09 17:01
23F:推 henryfy:感謝F大的付出與感謝~~~~ 08/09 19:05
24F:→ henryfy:F大的貢獻(斷句~~~) 08/09 19:05
25F:推 DontLove: 08/10 01:31
26F:推 srtlct:樓上別太難過了 一個字都講不出來~~~ 08/10 08:32
27F:推 liousta:辛苦了 08/10 19:19
28F:推 akaiyama:感謝F兄對活塞版的一切付出:) 08/11 21:28
29F:推 changyiyao: push... 08/12 09:35
30F:推 eloveb:辛苦了 等我退伍看看還有沒有版主缺 哈哈 08/13 22:13
31F:推 paos:辛苦了F大,感謝你的熱血~~~:) 08/14 12:10
32F:推 kuwen:F大 長期以來辛苦你了 謝謝你對活塞版的貢獻 08/25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