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lay (土耳其的天空)
看板Pistons
標題小道消息
時間Sun Jul 2 20:47:07 2006
活塞對 Ben Wallace 提出第一份 Offer,
四年 48M,如果 Ben Wallace 接受了這份 offer,
他將成為活塞隊隊史最高薪,
目前活塞隊還沒對其他自由球員提出 offer,
主要就是要看 Ben 會不會接受這份合約
所有的合約是在七月十二號薪資上限確定以後才能簽定
--
"I play in 82 Allstar games, because I play with 5 allstars every game"
-Chauncey Billup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5.96.143.47
1F:推 hillku:好高啊... 07/02 21:01
2F:推 Frankaze:貴死人了XD 07/02 21:06
3F:推 kolay:還好啦...你看peja拿得都比 Ben 多了.... 07/02 21:14
4F:推 srtlct:XD 推口賴 07/03 00:57
5F:推 DonNelson:平均一年1200萬....四屆最佳防守球員 會貴嗎?? 07/03 01:28
6F:推 ted0217:樓上大概都習慣簽大約了XDY 07/03 02:00
7F:推 kolay:Ben 今天會有這個價碼完全是因為前幾年的underpay... 07/03 02:22
8F:→ kolay:要不然你會付一個沒有進攻能力,只有6"7吋的32歲中鋒,12M嗎? 07/03 02:22
9F:→ kolay:這個薪資以目前來說是很合理啦 07/03 02:24
10F:→ kolay:不過超過這樣的薪資我就覺得不合了... 07/03 02:24
11F:推 aqasia:不貴...Keith Van Horn,31歲,小前鋒,本季年薪,1569萬 07/03 07:27
12F:→ Diaw0803:范洪 是兩隊的薪水加起來的 07/03 11:59
13F:→ Diaw0803:活塞還是不要留大班好 沒有進攻能力真的傷 可是不留大班 07/03 11:59
14F:→ Diaw0803:活塞都不活塞了 XD 07/03 12:01
15F:推 twister527:不留+1 除非希蛙的禁區能恢復以往 敵人禁區都沒壓力... 07/03 12:12
16F:推 kolay:不留有一個問題,活塞要補誰當中鋒?沒有Ben 那要怎麼對陣容 07/03 13:49
17F:→ kolay:做調整? 07/03 13:50
18F:推 acrossing:不留 最好送去西區 省得大家常見面傷感情 他適合去快艇 07/04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