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ceJapan (未解決!!)
看板Pistons
標題Larry Brown辭職了!!!!!!!!
時間Thu Jun 22 22:55:56 2006
天阿 我覺得這消息蠻震撼的耶
對活塞來說
好歹也是前兩年打進總冠軍賽的教練
雖然說來活塞已經不太可能了
他的下一步呢??? 退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75
1F:推 stack:不過應該沒人敢和Brown爺簽長約了吧~~吃虧機會大~~ 06/22 23:05
2F:推 VoVzzZ:之前他到紐約時 聽他說過紐約是他結束職業生涯的地方 06/22 23:05
3F:推 krajicek:灰狼要不要考慮一下,他如果能和KG合作倒是一個話題 06/22 23:06
4F:→ VoVzzZ:但實際上不知道他會怎麼做 @@ 06/22 23:06
5F:推 xpuma:嗚嗚~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阿 06/22 23:09
6F:推 kolay:其實他是被火掉...不是辭職.... 06/22 23:09
7F:推 xpuma:大家贊成他回來嗎?其實我心中偷偷希望... 06/22 23:11
8F:推 AliceJapan:現在有不少人覺得活塞要改變 06/22 23:16
9F:→ AliceJapan:我覺得布朗爺回來就在也沒人敢小看我們了 06/22 23:17
10F:→ RAYBO:好像也沒啥人敢小看活塞吧 只是布朗的病與個性 也是一個不穩 06/22 23:31
11F:→ RAYBO:定因子 活塞高層(就是老闆Davidson)就是不願意再承擔這個風 06/22 23:33
12F:→ RAYBO:險 所以才沒跟布朗續約 06/22 23:34
13F:推 Piaf:!!!!!! 06/22 23:55
14F:推 skf:高層怎可能讓他回來 去年差點被他氣死 06/22 23:59
15F:推 studylance:歐買尬......真的是百感交集呀 06/23 00:55
16F:推 srtlct:XD !! 06/23 01:25
17F:推 gary886:真的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06/23 06:45
18F:推 bagayalau:別回來+1活塞需要改變~雖然過去兩年布朗爺真的是大功臣 06/23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