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NBA (ILoveThisGame)
看板Pistons
標題Re: 東區決賽第六戰
時間Sun Jun 4 05:29:02 2006
我認為活塞會敗是因為戰術
責怪球員打的懶散不是很公平
活塞本就是有防守才有進攻的球隊
要是防守失去信心
還想要用強大的進攻能力追回來?
很抱歉活塞沒有這種能力
第5戰打出了強硬的防守球風
但其實J-Will和Haslem等人有沒有空檔?
其實是有的
只是第5戰投不進的球
在第6戰都投進了
第5戰贏在防守的重點
從包夾大歐轉移到包夾Wade
有效的壓低了Wade的得分和命中率
第6戰的失敗也是因為防守的重點
Wade都已經病奄奄了
有仔細注意的話上半場Wade的手感並不是太好
持球時間也比平常少
這時的桑德斯還是不知變通
活塞卻還是把Wade當作第一防守目標
任由熱火諸將打出手感
包夾Wade和出其不意的協防大歐
其他球員空檔勢必會出現
並不是說希蛙懶洋洋的
不去防守Halem
而是今天的戰術運用根本錯誤
如果桑德斯知道一點變通之法的
放棄包夾Wade
有效防止J-Will和Haslem和其他副將的炮火
任憑大歐在禁區拿個30分
任憑感冒的Wade拿下個20幾分
換來的可能就是一場勝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59.11
1F:推 swact:正是如此! 06/04 07:34
2F:推 acrossing:推推推!!!!重點都抓對了!!!!!!!!!很多句子點得很棒 06/04 08:17
3F:推 acrossing:1. J-Will和Haslem第五場不進的 第六場都有了 06/04 08:44
4F:→ acrossing:2.禁區永遠是防守的決戰場和屠宰場 老桑若以為歐肥第六 06/04 08:45
5F:→ acrossing:場不會捲土重來 那就錯了 事前沒下達第一決戰場的*重點* 06/04 08:45
6F:→ acrossing:其實防守也是賭博的一種 賭輸就認了(外圍空檔或威德), 06/04 08:47
7F:→ acrossing:但輸歸輸 必須事後回想不會懊悔 大班常出去撲威德 難免 06/04 08:48
8F:→ acrossing:本末倒置 06/04 08:50
9F:推 aikopake:推~ 06/04 09:30
10F:推 eowa:威德先生白自在,是古往今來劍法第一、拳腳第一、 內功第一、 06/04 11:18
11F:→ eowa:暗器第一的大英雄,大豪傑,大俠士,大宗師! 06/04 11:18
12F:→ aniwufa:樓上是哪一部啊XD 忘了 06/04 12:20
13F:推 eowa:Shaq行 06/04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