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kopake (money)
看板Pistons
標題[討論] 關於布朗爺
時間Sun Jun 4 02:28:50 2006
我有一個小小的問題
假設桑德斯真的被遣散了的話
那布朗爺是否有機會重新入主活塞
回到當年的組合?
雖然部分的活塞球員們對他有些許不滿
但我想是不是能夠在適度溝通後
找到彼此的平衡點
進而再嘗試一次問鼎總冠軍的滋味
能請各位活塞迷們來分析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27.6
1F:推 ABAI625:可是當初不是布朗爺自己要走的嗎? 06/04 02:48
2F:→ ABAI625:應該不會想回來吧... 06/04 02:49
3F:推 ILoveNBA:布朗爺是被開除的 06/04 03:33
4F:推 kolay:B. Davidson 討厭布朗爺,所以布朗爺不可能回活塞的 06/04 03:57
5F:推 turnpoint:我覺得在比賽期間一直釋出轉隊風聲教練,有損職業道德.. 06/04 11:31
6F:→ turnpoint:也難怪球團會不爽 06/04 11:32
7F:→ ragefreeman:立場方面 他的確很難回來 06/04 12:40
8F:推 studylance:立場上布朗爺的確是很難回來 再說..其他隊伍想必也會 06/05 00:51
9F:→ studylance:找出對應之道 有時候自己進步了 但對手進步更多 只好認 06/05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