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rticu1ture (horticultrue)
看板Pistons
標題[記者會]商德斯哭好慘...
時間Sun Jun 4 00:27:44 2006
畢樂普一派輕鬆 表示他們連四年打入東區冠軍賽已經很不錯
漢米頓也還好(穿的很華麗)
普林斯看的出心情極遭 語氣平和 但是已經講不出話來
航特如槁木死灰 沒講什麼 但難掩失望
但是那個記者會上
桑德斯兩個眼睛像是哭腫了 講話極度哽咽 看的出哭過一場
為了他不太光明的前途而哭嗎
還是令他憶起 幾年前 同樣是全聯盟最佳戰績的灰郎
也是在西區冠軍賽折腰 不同的隊伍 同樣的情節
讓他深感自己執教季後賽的無力而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41.154.161
1F:推 benage:有影片嗎@@? 06/04 00:32
2F:推 benage:我找到了Orzy 06/04 00:34
3F:推 studylance:明年捲土重新來過吧 盡力了 06/04 00:37
4F:推 Shishio:請問一樓影片上哪看? thx 06/04 00:38
5F:推 bagayalau:伸~我也要影片 06/04 00:41
6F:→ bagayalau:拜託了 Orz 06/04 00:42
7F:推 heartflow:我也想要影片~~拜託benage大了 <(_ _)> 06/04 00:43
9F:推 benage:Orz 官網有 不過連結太長 "DET-MIA Gm 6 Postgame" 06/04 00:46
10F:→ benage:阿 慢了 06/04 00:48
11F:推 horticu1ture:我看到的是別段 不是這段 國外看的 這段沒也哽咽 06/04 00:52
12F:推 bearantony:桑:(泣)..難道我有克戒指命..... 06/04 01:10
13F:推 acrossing:我在此擁抱老桑。雖他需要改進,但受了過多的不公平責難 06/04 09:01
14F:→ acrossing:包括球員們也是,受了過多責難。 06/04 09:01
15F:→ aegis144:哀 06/04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