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saken (XXXXXXXXX)
看板Pistons
標題從前年問到現在.......
時間Sat Jun 3 20:56:29 2006
台灣買的到小王子的球衣嗎?????????????
看到大多是雙蛙和槍析.....
我要小王子啦!!!!!!!!!!!!!!!!!!!
有沒有人有門路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28.183
1F:推 MafiaHu:去百貨公司裡面的NBA專櫃 跟他下訂單 他們會從美國調過來 06/03 20:59
2F:推 kreen:每個人的都可以這樣子嗎? 我想要Hunter的<=會奇怪嗎? 06/03 22:16
3F:推 MafiaHu:據門市的說法 可以 06/04 00:12
4F:→ studylance:算美金嗎XD 雖然覺得這在球衣版問會比較妥當.. 06/04 00:41
5F:推 kreen:喔喔,我找時間去問問 06/04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