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thario (娃娃臉熟男 (汗))
看板Pistons
標題[閒聊] ESPN
時間Sat Jun 3 12:19:06 2006
ESPN 剛播第一代壞孩子 vs 拓荒者回顧系列,
大象真是太猛啦~~ (雖然投籃姿勢不甚好看)
有場投進六個三分球 Orz (現在可以這樣搞的中鋒應該只有司機)
加上Thomas..Dumars...Johnson...真是懷念啊~~~
--
我想隨便找個工作,隨便賺點錢,然後和不美又不醜的普通女人結婚;
生兩個小孩:第一個是女孩,第二個是男孩...
等長女結婚,兒子也能獨當一面的時候,就從工作退休...
之後...每天過著悠閒隱居生活,然後比自己的老婆還要早老死,
我就是想過這種生活,普普通通的過完一生....
§ 奈良鹿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22.52
1F:→ iwdkloud:白人那個中鋒嗎..「破壞」力超強... 06/03 13:32
2F:推 craymond:larry johnson身受其害... 06/03 13:40
3F:→ asdfzx:白人幹架王 狠角色--連比爾 06/03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