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lin (lelin)
看板Pistons
標題[閒聊]不看了
時間Sat Jun 3 11:14:41 2006
對我來說
今年的NBA球季已經劃下休止符了!
接下來誰拿冠軍都已經不重要!
好處是可以好好專心準備期末考
但又有那麼一股落寞!
我下禮拜應該會被支持熱火的同學嗆到死吧!
不過我還是對活塞有信心!
我只想說:
We will be back next year! No one can't stop 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0.241
1F:推 kreen:We will be back next year! 06/03 11:15
2F:推 iwatchyou:ill be back next year! 06/03 11:20
3F:→ Carmelo:第二句雙重否定要修一下 06/03 12:05
4F:推 studylance:ll be back next year! 06/03 12:37
5F:→ stev:no one can stop us 06/03 13:20
6F:→ cattle0906:我早說過..我夜觀星象...活塞氣數已盡了嘛.. 06/03 15:33
7F:推 wallaceboy:樓上的你好煩喔 06/03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