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er84 (小猴)
看板Pistons
標題[心得]拼勁
時間Sat Jun 3 11:20:09 2006
其實活塞輸的是拼勁
整場比賽感受不出非贏不可的氣勢
如果拼到最後還是輸給熱火
那才真的是沒話說
反觀熱火
Wade的拼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之前輸了球還偷偷練中距離
球賽沒到最後一刻還不算分出勝負
活塞應該要學習熱火的精神
也應該把這場比賽當作借鏡
重新尋求最原始的精神
也就是贏球的拼勁
雖然AI一直無法拿到總冠軍戒指
但是每場比賽他一定是率先跳出來拼到最後一刻
所以不管輸贏我還是很支持AI
如果活塞找到他們最原始的求勝意志
應該也是無人能敵
好好檢討輸的原因
重新出發
明年再次對上熱火
可要好好討回面子
Go Pisto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55.95
1F:推 swact:感覺也不是沒拼勁. 反而是拼到有點亂, 然後對方準到靠北 06/03 11:28
2F:推 acrossing:推樓上 打得亂無章法 若不是靠拼勁 上半場不會只輸11分 06/03 12:51
3F:→ AlexOil:但是我覺得拼勁是到後半場才慢慢加強.... 06/03 13:35
4F:→ cattle0906:我早說過..我夜觀星象...活塞氣數已盡了嘛.. 06/03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