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VPNash (飄髮哥)
看板Pistons
標題Re: [閒聊] 接下來總冠軍大家支持哪隊阿
時間Sat Jun 3 10:54:07 2006
Nash這兩年的表現 預估不會退化太快..
太陽隊醫也很肯定的認為Amare明年會健康的回到球場
如果Boris Diaw跟Tim Thomas都留下來的話
明年最大熱門之一應該還是會有太陽的一份喔
太陽明年傷兵都歸隊陣容變動不大的話 我認為滿有機會闖進Final的
※ 引述《fizeau ( )》之銘言:
: 我支持脊椎有傷的Nash的太陽。
: Nash打那麼多年今年可能是他最後一年有機會爭冠軍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iuw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82.36
1F:推 kreen:飄髮哥,考不考慮來活塞當替補,你可以得很多分喔Orz 06/03 10:55
2F:→ s9415154:NASH來活塞當替補應該能得個最佳第六人 XD 06/03 10:56
3F:推 boakemp:活塞隊應該沒有那麼多錢買那麼貴的替補吧!!^^" 06/03 10:57
4F:→ s9415154:MVP拿兩座了換換口味也不錯= = 06/03 10:57
5F:推 MVPNash:我今年900多萬 明年1000多萬 叫MVP當替補有沒有搞錯XD 06/03 10:57
6F:→ kreen:嘖嘖,這樣保證冠軍耶。而且搞不好你PPS還會全隊最高耶XD 06/03 10:58
7F:推 lvj:來的話 槍西才是替補吧 叫nash當替補有沒有搞錯 06/03 11:00
8F:→ kreen:這裡是活塞版耶XD 06/03 11:01
9F:推 MVPNash:我打先發中鋒好了orz 06/03 11:03
10F:→ kreen:XD 你先去準備明天的比賽吧!我想多看幾場XD 06/03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