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key7315 (56終結者)
看板Pistons
標題Re: [閒聊] 接下來總冠軍大家支持哪隊阿
時間Sat Jun 3 10:53:49 2006
※ 引述《Bao (complicated...)》之銘言:
: ※ 引述《kuanku (.........)》之銘言:
: : 我支持小牛 因為有德國司機
: : Nash已經有mvp了
: : 讓司機拿個總冠軍吧
: : 不想看只會進攻的球隊拿冠軍
: 純粹觀望態度,我不會說支持的隊伍輸了比賽就不看球,
: 活塞今年暑假也要繼續加油喔!
: 如果陣容不變,我們應該還有一到兩年的冠軍實力。
老實說 西區我會比較希望小牛晉級
沒什麼理由 直覺吧
至於支持那一隊對我已經沒有太大意義
不過我倒蠻希望腎鬥士拿戒指
畢竟對球賽如此認真付出的男人
這點回報還不算過份吧
說到這 希望明年班蛙留下來
也為袋鼠拼一枚吧
至於希蛙
你他x的暑假給我多做重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51.187
1F:推 AlexOil:我覺得sheed沒有盡到他的全力,我一直在等他發揮都等不到 06/03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