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75520 (斌)
看板Pistons
標題[心得] 謝謝活塞了..
時間Sat Jun 3 10:51:47 2006
今年開季誰也沒想到活塞到最後可以拿下全聯盟最多勝
相對的
今年季後賽誰也沒想到活塞會走的如此辛苦
輸了就是輸了..
畢竟兩虎相爭必有一傷
而這次是活塞輸了
感謝活塞今年帶給我們的每一場好球
期盼來年補強板凳群後的他們能夠再上一層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223.73
1F:→ kreen:你的你們我們讓我看得好混亂Orz 加油! 06/03 10:52
2F:→ jj75520:哈哈~~~修一下~~ 06/03 10:53
※ 編輯: jj75520 來自: 210.85.223.73 (06/03 10:53)
3F:→ acrossing:有歐肥在 永遠辛苦 活塞始終曉得這點 06/03 10:55
4F:→ liveagain:1樓你的推文比較混亂吧 不懂禮貌的人推文要三思啊XD 06/03 10:56
5F:→ kreen:那還真是對不起你啊 06/03 11:03
6F:→ cattle0906:我早說過..我夜觀星象...活塞氣數已盡了嘛.. 06/03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