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o (complicated...)
看板Pistons
標題Re: [閒聊] 接下來總冠軍大家支持哪隊阿
時間Sat Jun 3 10:47:44 2006
※ 引述《kuanku (.........)》之銘言:
: ※ 引述《fizeau ( )》之銘言:
: : 我支持脊椎有傷的Nash的太陽。
: : Nash打那麼多年今年可能是他最後一年有機會爭冠軍了。
: 我支持小牛 因為有德國司機
: Nash已經有mvp了
: 讓司機拿個總冠軍吧
: 不想看只會進攻的球隊拿冠軍
純粹觀望態度,我不會說支持的隊伍輸了比賽就不看球,
活塞今年暑假也要繼續加油喔!
如果陣容不變,我們應該還有一到兩年的冠軍實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7.143
1F:推 vi6:唉 希望活塞不會解體 大班留下來吧 06/03 10:47
2F:推 bagayalau:怕的是有實力可是始終拿不到冠軍 06/03 10:48
3F:推 AlexOil:我覺得活塞打球的拼勁好像消失了...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06/03 10:48
4F:推 benage:我跟三樓有同樣的感覺= = 06/03 10:49
5F:推 coffee78cat:恩..是累了吧..太多的關注與期待讓他們累了.. 06/03 10:49
6F:推 hst0911:原本對自己超有信心,直到現在的破滅 06/03 10:49
7F:推 kzero0:難不成是小米 (驚) 06/03 10:50
8F:→ hst0911:感覺起來會非常沮喪...活塞要再重整真的要找方法 06/03 10:50
9F:→ kuanku:小米的詛咒嗎 就像貝比魯斯的詛咒 不 我不要 = = 06/03 10:50
10F:推 kreen:Ace級的王牌Closer小米粒被換出去了...... 06/03 10:50
11F:推 hotorn:受傷真的太傷了..活塞加油~~替補要好練練阿~~可惜..@@.. 06/03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