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zero0 ()
看板Pistons
標題...
時間Sat Jun 3 10:49:22 2006
最悶的應該是big ben吧
後來完全上不了場.........
好歹也是隊上的老大
心態變糟的球隊
他會不會動搖呀...
雖然可能性很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1.106
1F:推 iver84:推大班 超欣賞他的 結果卻是坐冷板凳 06/03 10:49
2F:→ coffee78cat:他明年好像就是自由球員了..應該會留下來吧! 06/03 10:50
3F:→ coffee78cat: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06/03 10:50
4F:→ kzero0:去爛隊當苦工/老大又拿不到冠軍 現在已經是老大又能贏 06/03 10:51
5F:→ kzero0:之前是沒有什麼好考慮的啦 06/03 10:52
6F:推 hst0911:大班不管去哪我都會支持他的隊伍的! 06/03 10:52
7F:→ iver84:當初進來支持活塞也是因為大班的防守拼勁 搧火鍋才令人亢奮 06/03 10:51
8F:→ hst0911:照之前的外電看來,大班應該會留活塞 06/03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