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t0911 (煩)
看板Pistons
標題[心得] 謝謝活塞
時間Sat Jun 3 10:41:02 2006
又一年過去
五六年了,我支持的隊伍永遠拿不到冠軍
或許是我的錯...帶衰了活塞
該走的或許是我吧...
熱活的確是個強隊
謝謝活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00.237
1F:推 kreen:別在意,你沒有那麼重要。 06/03 10:41
2F:推 coffee78cat:不用這麼酸吧= = 06/03 10:42
3F:噓 jjdolls:滾回家吧你 06/03 10:42
4F:推 bagayalau:哈 一樓很囧 06/03 10:42
5F:推 amuro0:原po不要想太多啦,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呀 06/03 10:43
6F:→ formosaben:一樓看的很悶...... 06/03 10:43
7F:→ thunderstorm:請支持熱火~ XD 06/03 10:43
8F:推 hst0911:3F你爽噓就噓,輸球心情不好我可以體會 06/03 10:43
9F:→ hst0911:一路從尼克國王最後到活塞,沒有一隊拿到冠軍的 06/03 10:44
10F:→ hst0911:我心情也很壞 06/03 10:44
11F:推 NetsFan:活塞不是已經拿過一次了 06/03 10:45
12F:推 jjdolls:我以為你是熱火迷 囧 06/03 10:51
13F:推 liveagain:一樓的鬧什麼鬧 雖然沒口出穢言但是就是完全的「沒品」 06/03 10:53
14F:→ hst0911:沒關係啦~大家心情都不太好,我能瞭解... 06/03 10:54
15F:推 s9415154:火氣別那麼大 1樓沒什麼特殊意思啦 06/03 11:08
16F:推 studylance:別在意啦 有輸有贏正常 勝敗乃兵家常事 06/03 12:22
17F:推 cattle0906:我早說過..我夜觀星象...活塞氣數已盡了嘛.. 06/03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