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ffee78cat (加菲貓)
看板Pistons
標題[閒聊] 今天應該是愚人節吧?
時間Sat Jun 3 10:41:22 2006
我今天沒有早起看活塞的比賽
嚴格說起來 跟第5戰一樣
我沒有勇氣打開電腦
我一直睡到天空下起了大雨
以為這是活塞熄滅熱火的好兆頭
結果打開電腦居然是看到這麼不堪的結果...
是不是比數打錯了阿?
還是今天是愚人節呢?
真是晴天霹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45.239
1F:→ kreen:你還好,我整夜沒睡看完這場,超悶的 06/03 10:41
2F:→ fantasyeagle:幹麻不睡...明明就是早上打 06/03 10:43
3F:→ kreen:太緊張了睡不著= = 06/03 10:44
4F:→ cccc0911:悶到爆 06/03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