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看板Pistons
標題[閒聊] go Pistons!!!!!!!!!!!
時間Sat Jun 3 08:09:33 2006
怕今天睡過頭
所以昨天到現在都一直沒有睡覺
有誰也是沒睡的回答一下
讓我睏意比較沒那麼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76.62
1F:推 kzero0:兩個小時 06/03 08:23
2F:推 bibiglp:我也是一直都沒睡 06/03 08:36
3F:→ acrossing:我睡四小時 06/03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