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unkmunky (最近很多事)
看板Pistons
標題[轉錄][情報] ......
時間Sat Jun 3 02:38:18 2006
※ [本文轉錄自 MiamiHeat 看板]
作者: aleajactaest (新的開始) 站內: MiamiHeat
標題: [情報] ......
時間: Sat Jun 3 00:17:51 2006
我無話可說了
據當地電台跟ESPN的球評現場聊天室說....
Wade經紀人表示,wade有脫水現象,感染感冒病毒
甚至謠傳還蠻嚴重的....
http://proxy.espn.go.com/chat/chatESPN?event_id=1186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1.46
※ 編輯: aleajactaest 來自: 59.115.161.46 (06/03 00:18)
1F:推 ws1204:讓我想到去年... 06/03 00:18
2F:推 ufish:(小聲)Jordan感冒還不是打贏爵士雙老.. 06/03 00:19
3F:推 kagoai0218:天阿 囧 06/03 00:21
4F:推 kk987:天阿,我的p幣... 06/03 00:21
5F:推 drajan:............. 06/03 00:22
6F:推 aleajactaest:FXCK,Wade甚至沒有參加練球.......慘了 06/03 00:24
7F:推 wu2183:不會吧..... 06/03 00:26
8F:推 ckdarkknight:@@" 離jordan的境界越來越近了嗎.... 06/03 00:26
9F:→ a9228048:安啦 06/03 00:29
10F:推 helen7510:我的天啊~~晴天霹靂......orz 06/03 00:29
11F:推 shiunny:囧 06/03 00:34
12F:推 blackie27:wade是硬漢 ok的啦! 06/03 01: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67.101
13F:推 thxU9527:他強由他強~~~活塞的敵人是自己 Game 6 活塞必勝!! 06/03 02:48
14F:推 acrossing:他逢六必掛? 06/03 02:58
15F:推 Delfino:八成是萊利放出的假消息 完了 我有不太好的預感 06/03 03:03
16F:→ Delfino:希望老桑和活塞球員還是能用本來的方式打球阿 06/03 03:04
17F:推 pekonbon:自己打好最重要(不過我承認我心裡暗爽了一下 有得罪熱火 06/03 03:08
18F:→ pekonbon:迷先說聲抱歉)Y 06/03 03:09
19F:推 acrossing:感冒根本沒太大差別吧 打球流汗才能治感冒 06/03 03:11
20F:推 pekonbon:感冒到脫水~聽起來就挺嚴重的XDrz 06/03 03:17
21F:推 toray:唉~典偉兄要保重阿....雖然我想活塞贏 06/03 06:50
22F:推 paos:心理戰造英雄搞悲壯,別期望活塞鬆懈或對他好一點,不行就守開 06/03 06:51
23F:→ paos:特立,喬神之前賽前有放不適消息嗎?好像是贏球才知道的樣子? 06/03 06:53
24F:→ paos:搞這把戲,我賭他等一下就算會亂飛,偉迷就亂哭傻感動... 06/03 06:55
25F:→ paos:不是在罵 Wade ,很漂亮的心理戰但很討厭這種手法...:( 06/03 06:57
26F:→ paos:當年最末喬神無力嬌喘倒在老皮懷裡,Wade今天會斷3誰呢? 06/03 07:04
27F:推 CarlvinPiz22:斷走路人的山好了..... 06/03 07:07
28F:推 Clayton:幹.製造這種形象是想怎樣? 一定要他付出代價! 06/03 08:09
29F:→ CNSaya:↑樓上的反應符合版規嗎? 06/03 08:12
30F:推 acrossing:沒不符合板規滴 因為幹字後面沒所有格或受詞 對事不對人 06/03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