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marcus (De-troit Basketball)
看板Pistons
標題[外電] 其他外電小重點
時間Thu Jun 1 22:59:50 2006
http://0rz.net/c91pr
小王子在灌籃時被Mourning犯規。他的腳非故意地踢到了
Mourning。當小王子還掛在籃框上時,Mourning推了小王
子。
溪蛙馬上站到了Mouning面前,他說:我不能接受他這種
行為。我看到他試著推小王子,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
不能推我的人,我的隊友。
當被問到他除了電視上看到的"冷靜下來"這個詞之外,他
還對Mourning說了什麼,溪蛙回答:其他的話不值得重覆。
當提到小王子29分的貢獻,溪蛙顯得熱情洋溢。
他說:小王子解救了我們這些碎肉。
(chops)
班蛙談到隊上最近的一些負面新聞:我從不擔心這些。自
從我成為活塞一員以來,我從不擔心隊上有人會不願意去
為每一吋球場而奮鬥。
"至於休息室的一些爭吵等等,我們會一直奮戰到最後。我
們不擔心他們說什麼或人們想什麼。我們就是打籃球。這
是我們的工作,這也是我們每晚試著做的事。"
獵人說:我這星期聽到了很多瘋狂的故事。我們不知道那
是哪來的。我們不在意那些事。我們只是試著做我們今晚
做的事。
McDyess在第四戰手左手腕受傷,X光照射結果是陰性的。
槍蜥對於McDyess這場的好表現,他說:就像我說了整季的
話,我們有六位先發,Dyess就是第六位。他非常地棒。
班蛙罰球命中率五成(2-4),熱火三成(6-20)。
http://0rz.net/f41p2
時光倒轉:如果活塞選了Wade而非Milicic。.....
Wade說:我從不想成為活塞的一員。我從小就不喜歡活塞隊。
所以,活塞在2003選秀前沒浪費一張機票錢讓Wade來做測驗
也是好事一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0.217
1F:推 conant999:...........Wade......這樣會讓活塞迷討厭你...orz 06/01 23:03
2F:推 monmo:是該用行動證明了... 夾死他~!!! 06/01 23:04
3F:推 alexwalker:口氣有點狂!夾死他~ 06/01 23:25
4F:推 gary886:應該把他選來冷凍的 凍壞他XDDD 06/01 23:27
5F:推 ragefreeman:虧wade打球那麼好看我很欣賞他 但是怎麼會講出這種話? 06/01 23:29
6F:推 Rodriguez:會很奇怪嗎??他是公牛迷阿??何況兩軍交戰中... 06/01 23:34
7F:推 coolhunt:他偶像被活塞在季後賽幹掉多次 再怎麼也喜歡不了吧 06/01 23:36
8F:推 RAYBO:他是公牛迷 不意外呀~~壞孩子對抗喬神咩 06/01 23:40
9F:推 bearantony:WADE...SORRY!!扣分 06/01 23:41
10F:推 paos:若選到他還是得說場面話...而現在的他是真的不喜歡活塞隊 XD 06/01 23:41
11F:推 spacerat:馬的 WADE 這樣跟本是馬後砲 .... 06/02 00:01
12F:推 Rawallace:打不營當然討厭 06/02 00:10
13F:推 lvj:活塞跟公牛在早期是死敵 wade小時後是公牛迷 這滿正常的 06/02 00:10
14F:→ pennymarcus:大家都沒有發現溪蛙的有情有義 哈 還是大家比賽時就發 06/02 00:28
15F:→ pennymarcus:現了 XD 06/02 00:29
16F:推 kipe:我是覺得要是選到bosh 活塞冠軍可以說是穩拿!! 06/02 01:03
17F:推 gary886:我只發現希蛙斷背= = 06/02 01:05
18F:推 studylance:我只有發現今天希蛙眼神有點渙散XD 06/02 01:55
19F:→ acrossing:HUNTER意思是說外界把內訌講得太誇大了耶^^ 06/02 03:41
20F:推 swact:Wade, 打完這次系列賽後你會更不喜歡活塞的 06/02 05:58
21F:推 acrossing:推樓上 哈哈哈 06/02 15:06
22F:推 Conpana:我以前是公牛迷 現在還不是變成活塞迷 06/02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