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ct (死貓)
看板Pistons
標題[心得] 犯賤的王子
時間Thu Jun 1 11:24:22 2006
先聽我說完再浸我水桶阿~~
剛剛ESPN的數據顯示
本季季後賽只要是在elimination game 王子都會有命中率超過五成的驚人表現
對騎士的Game 6, Game 7和今天這場比賽都是
看來最愛把系列賽搞得很緊張的兇手就是他了
不過他越賤我越愛阿
期待王子Game 6的表現
GO! PISTON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1.213.240.174
1F:→ charlie01:聽完了,可以水桶了XD 06/01 11:24
2F:推 pilihans:聽完了, 乖乖進水桶吧XD 06/01 11:26
3F:→ swact:我說大人們阿... 06/01 11:28
4F:推 trh:大什麼大 人什麼人 先水桶再說XDDDDDDDDDDD 06/01 11:31
5F:推 kreen:聽完了,拖下去水桶吧~ 06/01 11:32
6F:推 etjsteen:用語不當 浸水桶 06/01 11:33
※ 編輯: swact 來自: 141.213.240.174 (06/01 11:34)
7F:推 Delfino:掰啦 你慢走 最好浸你兩天就好 你記得把這篇備份著 06/01 11:34
8F:→ WillWaiting:浸到Game 7 06/01 11:35
9F:→ Delfino:兩天後再來貼一次哈 06/01 11:35
10F:推 swact:好! 就浸我到Game 7吧! 要浸到拿第16場勝利後也勉強接受啦 06/01 11:37
11F:推 clarkandsam:入洨筒 06/01 12:17
12F:推 showfox13:已經到公海了~ XD 06/01 12:28
13F:→ EminemK:罰你總冠軍賽再出來...^_^ 06/01 12:46
14F:推 pennymarcus:我的小王子 XD 你給我記著 哈 06/01 13:39
15F:推 dnmfsn:真白目 好好笑喔 活塞就是要有這種有趣的人 喔耶! 06/01 16:02
16F:推 aaron740721:勇者 06/01 16:30
17F:→ studylance:罰你第七場再浮出來吧XD 06/01 18:26
18F:→ RAYBO:今天看到報紙批評活塞沒選WADE而選了米利奇的錯誤選秀時 06/01 19:03
19F:→ RAYBO:只能在PTT暗暗的罵說 我們就是因為有王子所以才沒選WADE 06/01 19:04
20F:→ RAYBO:而且我們已經在隔年拿到冠軍了 跟拓荒者的情形完全不一樣 06/01 19:04
21F:推 rockrrrr:...阿如果沒打到冠軍賽他就不用出來了喔...囧 06/02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