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tons 板


LINE

上半場打完 47:43 暫時領先 第二節防守有點鬆懈 不知道是否因為大歐下去坐板凳... 第三節一定要來個大爆發 RASHEED 明顯還沒發揮.....全隊就等他歸位..... GO PISTONS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212.71
1F:推 swact:精神集中很久有點鬆懈是正常的 06/01 09:29
2F:→ swact:就連我剛剛都鬆懈了...亙 06/01 09:29
3F:→ swact:鬆懈一下正好為第三節做準備 06/01 09:30
4F:推 spacerat:今天溪蛙的防守蠻積極的 .... 雙蛙都沒有犯規麻煩 06/01 09:30
5F:→ tco:別高興太早,不到最後一刻,絕對不鬆懈........ 06/01 09:33
6F:→ spacerat:下半場一定要專注24分鐘 贏得不馬虎 06/01 09:34
7F:→ spacerat:BILLUPS 7助攻 0失誤 好現象 這才是MVP 06/01 09:35
8F:推 aikopake:為了勝利,賭上我們的一切吧 06/01 09:35
9F:推 s9415154:最近這段打的好亂...冷靜阿!! 慢慢打 06/01 09:40
10F:推 Delfino:51:51被追平了 06/01 09:42
11F:推 spacerat:好屌的防守 爭球耶 班蛙真屌 06/01 09:44
12F:推 pipendunk:鐵面人怎麼這麼情緒化,每場都耍脾氣 06/01 09:44
13F:→ spacerat:大班回來啦 好感動 06/01 09:45
14F:推 bagayalau:Ben~!!!!! 06/01 09:45
15F:推 jjdolls:大班 真男人 06/01 09:45
16F:推 movieholic:大班!!!!!!!!!!!!!!!!! 真男人!!!!!!!!!!!!!!!!!!! 06/01 09:45
17F:→ bagayalau:Rip剛快攻真的太急了 06/01 09:45
18F:→ spacerat:再亂就把他換下去 讓Hunter上來提升士氣 06/01 09:45
19F:推 detroit:好過癮的火鍋 八下去 06/01 09:45
20F:推 kolay:班蛙 真男人 06/01 09:45
21F:推 SOE5566:大班好猛 06/01 09:45
22F:推 jj75520:蓋的真準!!! 06/01 09:46
23F:推 chenishun:看看大歐那副鳥樣 大班回神大歐沒搞頭 06/01 09:46
24F:推 Delfino:太跨張了 第一次看到這種火鍋 本來大班應該是準備要犯規了 06/01 09:46
25F:推 NDC:小王子太誇張啦!!!!!!!!!!! 06/01 09:48
26F:推 TSFM:歐肥灌完換大班,加罰也得手 06/01 09:49
27F:推 bagayalau:De~~Troit~~~~Ba~Sket~~Ball~~~~~~~~~~!!! 06/01 09:50
28F:推 spacerat:媽的 那一球怎麼沒人理 06/01 09:52
29F:推 bagayalau:太豪洨了走路人 06/01 09:53
30F:→ spacerat:沒有人去支援小王子 06/01 09:53
31F:→ bagayalau:分數拉不開 熱火真的是強敵 06/01 09:53
32F:推 jj75520:Prince處理不好... 06/01 09:54
33F:推 monmo:那球確實是王子有點黏...走路人那球太豪洨了...... 06/01 09:54
34F:推 eqyuan:今天外線要加油阿! 06/01 09:54
35F:推 paos:西蛙的背框單打完全不見,面框想運球又是失誤...乖乖搶籃板吧 06/01 09:54
36F:推 swact:熱火防線有崩潰跡象 06/01 09:54
37F:推 jj75520:Sheed今天進攻普普~專注在防守啊~好的防守才有進攻阿~~ 06/01 09:56
38F:推 swact:Heat is breaking down 06/01 09:58
39F:推 bagayalau:今天只有七人輪值 是不是該換一下板凳給槍析調節體力 06/01 09:58
40F:→ swact:nice miss~ ZO! 06/01 09:59
41F:推 sasayaaa:感覺回到去年 努力防守 不太投三分的活塞 06/01 09:58
42F:→ swact:PRINCE is crazy 06/01 10:00
43F:推 kobe222:請問現在差距幾分阿 看不到電視的人 = = 06/01 10:00
44F:推 gwihes:71:63 06/01 10:02
45F:推 sasayaaa:prince is on fire!! 06/01 10:03
46F:推 swact:Wade is trapped! 06/01 10:03
47F:推 TSFM:包得好 06/01 10:03
48F:推 monmo:8分領先 第四節守住...第五戰絕對是我們的~!!!!! 06/01 10:05
49F:推 EminemK:第四節要穩住阿!!! 穩住就贏了 06/01 10:05
50F:推 spacerat:SHIT 每次都讓他投進這種鳥球 06/01 10:05
51F:推 swact:好~~了~~ 第四節幹爆熱火的時間到了 06/01 10:05
52F:推 bagayalau:De~~Troit~~~~Ba~Sket~~Ball~~~~~~~~~~!!! 06/01 10:06
53F:→ swact:王子和漢米也休息到了 06/01 10:06
54F:→ spacerat:今天槍溪表現很棒 穩穩地送球 9助攻 1失誤 好久沒出現 06/01 10:06
55F:推 sasayaaa:溪蛙快醒吧 06/01 10:06
56F:→ swact:戴鼠的跳投也回來了 06/01 10:06
57F:→ EminemK: De~~Troit~~~~Ba~Sket~~Ball~~~~~~~~~~!!! 06/01 10:07
58F:推 eqyuan:衝阿 活塞 熱火球迷不知道都在屌什麼 別被小看了! 06/01 10:06
59F:→ spacerat:班蛙也休息很久 不讓大歐專美於前 06/01 10:07
60F:推 pekonbon:今天看的真爽~防守確實 進攻流動性大!!(我要看第七戰!!!) 06/01 10:06
61F:→ DAING:熱火球迷有很屌嗎= =? 06/01 10:08
62F:→ swact:雙夾Wade效果卓著 06/01 10:08
63F:推 paos:還好啦,都聽牌了當然會比較秋,不過去年的熱火迷比較屌一點 06/01 10:10
64F:→ DAING:何必這樣咧 ~"~  無言 06/01 10:11
65F:推 swact:DICE! 06/01 10:12
66F:→ paos:其實你可以忍住別在這推文,畢竟一片熱戰的一片加油聲中... 06/01 10:11
67F:推 TSFM:袋鼠~~~~~ 06/01 10:12
68F:推 spacerat:防守啊.....還好有DICE....他正為自己的夢想打拼 06/01 10:13
69F:推 dpwish:趕快去守住WADE阿 活塞加油~~~ 06/01 10:13
70F:推 bagayalau:Rip醒醒阿 中距離今天還是沒準度 06/01 10:14
71F:推 swact:Get Wade and the game is over 06/01 10:15
72F:→ spacerat:熱火的推文中 完全不尊重對手 名字都打錯 06/01 10:14
73F:推 eqyuan:這個系列賽開打前就一堆人說要把活塞清盤 不過我也是一時氣 06/01 10:14
74F:→ eqyuan:不過才這樣說啦... 06/01 10:15
75F:→ paos:小心大歐呀,他真的卯足全力想勝利...真了不起,希望他沒力啦 06/01 10:15
76F:→ eqyuan:熱火球迷抱歉啦 活塞加油! 06/01 10:16
77F:推 sasayaaa:防守~~防守~~ 06/01 10:16
78F:推 Delfino:球迷還不是都一樣 每一隊都差不多啦 06/01 10:17
79F:推 bagayalau:專心幫活塞加油吧~De~~Troit~~~~Ba~Sket~~Ball~~~~~!ꄠ 06/01 10:18
80F:推 TSFM:袋鼠又來啦! 06/01 10:19
81F:推 swact:How a pass by billups! 06/01 10:19
82F:推 bagayalau:從鏡頭看Dice也老了 真懷念他以前在金塊時期的猛扣 06/01 10:20
83F:推 TSFM:大班被吹的表情很冏 06/01 10:21
84F:推 spacerat:這樣又犯規 .... 06/01 10:21
85F:推 swact:BALL don't lie 06/01 10:21
86F:→ spacerat:幹得好 DICE GOOD 06/01 10:22
87F:推 tsaon:wade幾乎都往右切 big ben可以考慮做進攻犯規 06/01 10:23
88F:→ spacerat:其實班蛙的進攻還蠻漂亮的啊 怎麼沒辦法進攻咧 06/01 10:23
89F:推 kolay:土耳其球評說熱火罰球罰成這樣,活塞再輸就... 06/01 10:24
90F:推 bagayalau:剛的轉身挑籃有水準 可惜了 06/01 10:24
91F:推 swact:Heats' poor free shooting is not a coincidence 06/01 10:25
92F:→ swact:it's because the BALL DON'T LIE 06/01 10:25
93F:推 Delfino:活塞三分命中率低成這樣 能贏真的太神了 06/01 10:25
94F:→ tsaon:heat關鍵時刻只有OK在打 這場目前為止防守很成功 繼續加油 06/01 10:25
95F:推 TSFM:最佳表現─班蛙 06/01 10:26
96F:推 WillWaiting:進攻端沒打出team work 06/01 10:26
97F:→ paos:不過今天的三分球真囧,多進個兩顆早拉開了..還好今天防守夠威 06/01 10:26
98F:推 swact:BENG! 06/01 10:28
99F:推 spacerat:關鍵啊 小王子 06/01 10:28
100F:→ spacerat:RIP 一直被巴鍋是怎樣 06/01 10:29
101F:推 EminemK:小王子這場表現太好了..... 06/01 10:29
102F:推 bagayalau:Rip賣鬧啦 囧 06/01 10:29
103F:推 tsaon:樓上的Delfino 我還蠻看好你的 奧運冠軍的一員!! 06/01 10:28
104F:推 jjdolls:總覺得RIP打的很急躁 好幾球都太勉強 06/01 10:29
105F:推 shakey:rip就不準 急各屁阿 齁 快緊張死了~~ 06/01 10:29
106F:推 kolay:T. Prince 3Points, Assist from S. O'neal 06/01 10:29
107F:推 mark023:今天老桑還是很糟糕 一直79比74的時候進攻明明很不順 06/01 10:29
108F:推 kipe:漢米太獨了........... 06/01 10:30
109F:→ spacerat:RIP 搞笑 SHEED 睡著 快醒來啊 06/01 10:29
110F:→ bagayalau:Rip一直想剛Wade拼 06/01 10:30
111F:推 WillWaiting:O'nea助攻  06/01 10:30
112F:→ EminemK:kolay....XD 06/01 10:30
113F:→ jjdolls:土耳其是說英文嗎?? 06/01 10:30
114F:→ mark023:卻都沒喊暫停 現在感覺又輪回單打 要打TEAM阿!! 06/01 10:30
115F:→ WillWaiting:土耳其人英文很差... 06/01 10:30
116F:→ kolay:土耳其說土耳其文 06/01 10:31
117F:→ spacerat:SHHED 不行就換 DICE 啊 06/01 10:31
118F:→ kolay:這裡的主播英文都超好.... 06/01 10:31
119F:推 Delfino:rip今天也是空檔都投不近耶 好多次進入他的射程都沒進 06/01 10:32
120F:推 ZoMBieAH:Rip失誤4加上被巴鍋的次數實在很傷 06/01 10:31
121F:→ Delfino:反倒是小王子每次都到最後才把球塞給他 還會進 06/01 10:32
122F:推 TSFM:rip越不進,就打得越急吧,想趕快來一顆 06/01 10:33
123F:推 spacerat:老桑變聰明了.....大班委屈你啦... 06/01 10:34
124F:推 ppierre:Antonio McDyess in for Ben Wallace 請問in for啥意思呢 06/01 10:34
125F:推 WillWaiting:換人吧 06/01 10:35
126F:推 spacerat:BILLUPS 明顯快沒體力啦 ...老桑調度再加油 06/01 10:36
127F:→ spacerat:有DICE真好.... 06/01 10:37
128F:推 swact:it's a 3 possesion game 06/01 10:37
129F:推 WillWaiting:dice今天很威說  06/01 10:38
130F:推 bagayalau:撐過去 2分36秒 06/01 10:37
131F:推 henryfy:sheed今天很低迷~~~~ 06/01 10:37
132F:推 tsaon:wade又右切了 可惡! 真想做他進攻犯規... >"< 06/01 10:37
133F:推 ken155147:應該穩了!! 06/01 10:38
134F:推 jjdolls:k大聽的懂土耳其文?? 06/01 10:38
135F:→ spacerat:DICE 一直都值得信任 06/01 10:38
136F:→ bagayalau:今天王子跟槍析都打很久 Delfino完全沒機會上 06/01 10:38
137F:推 swact:hack-a-dice? 06/01 10:39
138F:→ spacerat:駭戴戰術 油頭神經病啊 06/01 10:39
139F:→ swact:so stupid, dice made both 06/01 10:40
140F:→ jjdolls:sheed一直都很低迷... 06/01 10:40
141F:→ swact:it's over 06/01 10:40
142F:推 tsaon:it's a wrong choice... 06/01 10:40
143F:→ bagayalau:水~守的漂亮 06/01 10:40
144F:→ spacerat:守得好啊 有補防能力的活塞才是活塞 06/01 10:40
145F:推 TSFM:在澳洲,油頭就完了,駭袋鼠... 好無聊-..- 06/01 10:40
146F:→ tsaon:你看看 往左切 WADE就不準了 06/01 10:41
147F:→ hasega:真的駭戴了 06/01 10:41
148F:推 qaz360:真的是辣殺啵 06/01 10:41
149F:推 jj75520:差不多了~~禮拜六記得早起阿~~ 06/01 10:42
150F:推 swact:Saunders, nice adjustment 06/01 10:42
151F:→ spacerat:老桑開始會頻繁調度啦 這才對嘛 人都會蠻聰明的啦 06/01 10:42
152F:推 kolay:我學土耳其文的....XD 06/01 10:42
153F:推 tyrone208:贏了啦 第六戰加油! 06/01 10:42
154F:→ swact:force Pat another time out 06/01 10:43
155F:推 bagayalau:We still believe!!! Game 6!!! 06/01 10:42
156F:推 eqyuan:翹課值得了 禮拜六加油阿! 06/01 10:43
157F:推 movieholic:降打就對了!!!!!翹課有代價了!!!!! 06/01 10:43
158F:推 lovefordidi:剩90幾秒 領先十幾分..要贏應該不會是問題了吧 06/01 10:43
159F:推 ehom:目前89:78....流出一身汗...=.= 06/01 10:43
160F:→ spacerat:第六戰一定要七個人都發威 把氣勢贏回來 06/01 10:43
161F:推 jjdolls:其實頻繁調度應該不太難 不知之前老桑在想什麼 06/01 10:43
162F:推 tsaon: 第六戰加油! 第七戰奧本山見!! 06/01 10:43
163F:→ movieholic:我覺得老桑這場調度很好耶 幾次暫停叫得蠻及時的 06/01 10:43
164F:推 jj75520:下禮拜一也要早起阿~~~ 06/01 10:44
165F:→ bagayalau:Billups太操了  06/01 10:44
166F:推 TSFM:雖然Rip火力沒開,還是贏了,可見防守對活塞還是最重要的 06/01 10:43
167F:推 SOE5566:今天防守真的很拼 很值得嘉許 06/01 10:44
168F:推 swact:it's really over 06/01 10:44
169F:→ spacerat:哇哈 五秒違例 06/01 10:44
170F:→ WillWaiting:Dice下來了 06/01 10:45
171F:推 msang:De~~Troit~~~~Ba~Sket~~Ball~~~~~~~~~~!!! 06/01 10:45
172F:→ bagayalau:Billups可以休息一下了吧 太累了啦 06/01 10:45
173F:→ spacerat:呼 好久沒看到活塞得分破90 06/01 10:45
174F:推 movieholic:推底特律球迷的看板"WE WILL SEE YOU IN GAME 7" 06/01 10:48
175F:推 henryfy:迎接第六場~~~ 06/01 10:48
176F:推 ehom:贏啦...91:78 06/01 10:48
177F:推 bagayalau: WE WILL SEE YOU IN GAME 7 06/01 10:48
178F:推 heartflow:準備迎接勝利^0^ 06/01 10:48
179F:推 spacerat:贏了13分 好久沒看過活塞贏得這麼漂亮 06/01 10:48
180F:推 ZoMBieAH:小王子差點要平生涯得分最高分 06/01 10:48
181F:推 tsaon: WE WILL SEE YOU IN GAME 7 06/01 10:49
182F:→ spacerat:我覺得今天小王子和袋鼠真的很關鍵 RIP和SHEED都失常 06/01 10:49
183F:推 WillWaiting:是 We Will See You For Game 7 ? 06/01 10:49
184F:推 Conpana: WE WILL SEE YOU IN GAME 7 06/01 10:50
185F:→ spacerat:我們走到和去年一樣的情境了 06/01 10:50
186F:推 kipe:好陌生的感覺阿........ORZ 活塞我愛你 06/01 10:50
187F:推 movieholic:是 for 嗎 太高興了 沒有仔細看XD 06/01 10:51
188F:推 ken155147:一口氣連勝接下來的"6場"吧 06/01 10:51
189F:推 tsaon:小王子真的扛起來責任了!! Piston Go Go Go!! 06/01 10:51
190F:→ kreen:GOGGO 06/01 10:52
191F:→ spacerat:大歐那一球 是不是有推溪蛙 (全場最佳表現) 06/01 10:52
192F:→ kipe:看小王子打這麼好 我很怕下一場又是都給他低位單打 06/01 10:52
193F:→ spacerat:不要太貪 先來個二勝 06/01 10:52
194F:→ tsaon:RIP要趁休息移動日多偷練阿~~~XDDDD 06/01 10:53
195F:→ spacerat:什麼時候輪到溪蛙扛責任啦 五場下來完全狀況外 06/01 10:53
196F:→ spacerat:多休息吧 下一場絕對是硬到爆 06/01 10:54
197F:推 WillWaiting:我沒看錯的話是for game 7的樣子 06/01 10:54
198F:推 movieholic:好 那改一下 "WE WILL SEE YOU FOR GAME 7" 氣勢阿!!! 06/01 10:55
199F:推 nevebritain:For Game 7!!!!!!!! 06/01 10:55
200F:推 jjdolls:去年也是連贏三場逆轉嗎?? 06/01 10:56
201F:→ movieholic:去年是打成3:2之後 連贏兩場 06/01 10:56
202F:推 kipe:不是 是連贏兩場 2比3落後 06/01 10:57
203F:推 Conpana:去年是連贏兩場 今年要締造不可能的任務 連贏熱火三場!! 06/01 10:56
204F:→ kipe:不同的是 去年第六戰是我們主場 今年是他們 06/01 10:57
205F:推 pearcis:當鏡頭轉到DICE時有一點想哭的感覺 給DICE一個冠軍戒指吧꜠ 06/01 10:56
206F:推 Conpana:小王子今天真的是代表作啊! 06/01 11:00
207F:→ spacerat:第六戰真的很苦 在別人主場 不過熬過來就海闊天空 06/01 11:04
208F:推 cattle0906:連贏三場??我夜觀星像...活塞氣數已盡... 06/01 11:27
209F:推 bagayalau:聽樓上在屁 06/01 11:36
210F:推 kipe:我還閱人無數..payton沒拿冠軍的命勒..真是無聊 06/01 11: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