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berPujols (Dominicana Hero)
看板Pistons
標題千萬別喪氣阿
時間Wed May 31 22:39:01 2006
看大家幾乎都已寄望下球季
我要說的是
1:3 確實是絕境
但換個角度看 不就是保住兩場主場
和力拼一場客場嗎 雖然說的輕鬆
不過我們是活塞 聯盟中最有可能
辦到這件事的就是我們阿
我一直認為活塞實力是勝過熱火的
留意了熱火的賭盤 壓活塞的大多數總是多過熱火
蘋果的國際盤口的讓分
這代表了什麼
沒人趕輕忽活塞阿 旁人都這麼覺得了
更何況我們呢 只要挺住了明早的那一場
熱火勢必對第六戰有必勝的壓力
若能抵擋住他們
我就聞到冠軍的味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81.150
1F:推 lesnaree:Pujols來活塞吧.. 05/31 22:39
2F:→ hill2002:羅納迪尼奧來活塞吧 05/31 22:43
3F:推 lesnaree:Pujols再敲一支三分炮就逆轉了 05/31 22:45
4F:推 spacerat:棒球+足球+籃球 囧rz 05/31 22:50
5F:推 acrossing:或許歐肥賽前肚子痛 05/31 22:51
6F:推 jj75520:其實還是會贏的~~客場拼一個..就可以拿總冠軍了~~ 05/31 23:16
7F:推 pekshar:加油阿 我不想看走路人有機會拿冠軍 活塞加油!! 05/31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