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fino (C.Delfino)
看板Pistons
標題[分享]最近活塞版的士氣很低迷
時間Wed May 31 04:16:11 2006
其實我們還沒輸 對吧
比賽是7戰4勝 不是5戰3勝
所以現在還不到那麼垂頭喪氣的時候
之前有板友說過
贏要贏的光榮 輸要輸的驕傲
去年我們苦戰到第七戰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
但是我覺得很驕傲
至少我們有打出我們的精神來
我們只要先發五人同時站在場上
絕對沒有隊伍沒有球迷敢小看我們
但是今年 我們明明就還沒輸
就看到自己版上說的洩氣話
老實說我要是熱火迷
我鐵定很喜歡來看活塞版
為什麼 因為大家都很喜歡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
看著活塞板友們對著自己的球隊教練 當天打不好的球員
那種憤怒 那種苛責 甚至還有人說我們跟熱火是不同層級的
是不是不同層級的我不知道
但至少我知道這個系列賽還沒結束
而我們也不是一場都沒有贏過
我們只是先被偷了一場主場而已
第六場會要回來的
當然我今天會這樣說
不是希望大家都不能在板上抱怨
只是我們又還沒輸 輸了再來難過吧
如果現在就覺得別人比我們強的話
那就算輸也輸的不光榮了
現在我們自己越抱怨
別人只是會越開心而已
最後 剪一段影片跟大家分享
http://www.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download&ufid=49892ED11276E4CD
這是冠軍那年FINAL的GAME1
連主場觀眾都會為之喝采
那股氣勢真是叫人不寒而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6.80
1F:推 PistonsChamp:活塞有你真好 05/31 07:24
2F:→ k8543:您真樂觀.連四場的第四節都大輸.教練還找不到解決之道耶. 05/31 08:19
3F:推 paos:大推!!輸要輸的光榮,我也認為希望還在,樓上好像是張爸 05/31 08:25
4F:推 acrossing:推!還有一場 搞不好活塞給我們上一課!至少再搶下兩場 05/31 09:12
5F:推 sika3:push..活塞有你真好 05/31 09:19
6F:推 acrossing:Delfino大大 可參考我在2688的回應(不是小趙的號碼啦) 05/31 10:37
7F:→ acrossing:我覺第五場賽前 隊伍上下若仍能做到識大體 球隊仍有望 05/31 10:38
8F:→ acrossing:(雖然馬戴斯最後一句似乎小酸教練 但這無妨) 05/31 10:39
9F:推 babeto:需要1號出來得分,因為鐵面人被熱火守的死死的,活塞加油 05/31 11:48
10F:→ babeto:還有韋德今年的態度改了很多,他只想打好自己的球,我們需괠 05/31 11:50
11F:→ babeto:要這種態度 05/31 11:51
12F:推 acrossing:恩!鐵面此人不到挑大樑的境界 隊友先打開 他才會跟著好 05/31 11:54
13F:→ acrossing:以前活塞進攻 各隊最頭痛是槍熙首先撕開對方防線。有隊ꐠ 05/31 11:56
14F:→ acrossing:友小擋一下(不必擋那麼實在都無妨)他就殺切進去~~~!! 05/31 11:57
15F:→ acrossing:另一個大點是希哇 鐵面比較屬後跟著熱起來點放 05/31 11:58
16F:→ acrossing:先撕開很重要 不近都無妨 大班他們會衝搶 一衝搶 球風就 05/31 12:00
17F:→ acrossing:他馬的出來了~ 05/31 12:01
18F:推 studylance:推 我們還不要輕言放棄呀! 05/31 14:33
19F:推 pvudrw6x:推推推!I Still Believe!!! 05/31 20:29
20F:推 hotorn:活塞加油~~~~~ 06/01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