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fiscate (討厭北市民最愛的馬英九)
看板Pistons
標題Re: [閒聊] 馬的!戴斯的冠軍夢就這樣毀了~
時間Tue May 30 14:20:58 2006
我們的馬龍兄
比dice更可憐啦
拿不到就拿不到阿
看開一點不是很好嗎?
況且又不是以經出局了
還有機會啦(我不是熱火迷也不是活塞迷)
※ 引述《spacerat (TEAM WORK ~ PISTONS)》之銘言:
: 愈來愈替DICE感到難過
: 去年的爭冠失利,今年原本想搶回來
: 沒想到到了季後賽全都變了樣
: 教練是個大問題 球員過度的信心和鬆懈也是個問題
: 連傷了 RIP SHEED 有夠衰!!
: 全隊除了DICE 待在球隊有資歷的球員都拿過冠軍
: 感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