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stan (第六號團員)
看板Pistons
標題Re: 這一戰不寫,也許就剩下最後一場了..
時間Tue May 30 13:27:21 2006
借個標題po這篇
我很不想唱衰
但我真的覺得活塞這輪是兇多吉少
今天早上我只看了第一節就去上課了
看到活塞對熱火的防守束手無策
心理就覺得大概又要輸了
這幾場看下來
真的不得不配服萊里的功力
讓活塞的團隊進攻跑不出來
只能靠一些單打來取分
而單打 絕對不是活塞的強項
說真的這幾場都是輸在防守
唯一贏的一場老實說也是對方的進攻失常導致
這系列的感覺讓我想起2004的總冠軍戰
看了2場就覺得湖人沒戲唱了
今年的活塞也給我這樣的感覺
最後 由衷希望一切只是我想太多罷了
再創一次逆轉的奇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6.248
1F:推 Astonaragun:守不住Wade就沒機會 05/30 13:30
2F:推 Zoomyoyo:應該是沒機會了 唉.... 05/30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