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b (難過還是要走下去)
看板Pistons
標題[心得] 桑德斯好像不怎麼優
時間Tue May 30 09:24:47 2006
昨天看緯來的轉撥時,文姓主播說到一句話
季後賽教練的影響程度會比季賽的時候多很多
可以多到四成左右...或許活塞在季後賽之前打的很好
歸功於教練讓她們自由的進攻...但是在季後賽...看不到教練的用處
活塞的防守不優了...進攻也沒季賽這麼強了
桑德斯卻一點辦法都沒有...我真的是越看越對桑德斯失望
我只是一個在版上潛水很久的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73.7
1F:推 Diaw0803:我懷念布朗爺 嗚嗚嗚 05/30 09:27
2F:推 Frankaze:現在也別去想這些ㄚ 打完季後賽再說ㄚXD 05/30 09:27
3F:→ paos:半場都沒打完,先看球吧 05/30 09:28
4F:推 srtlct:打完再說 比數咬住 就有希望 05/30 09:29
5F:推 acrossing:文姓他們只會打落水狗 05/30 09:30
6F:→ twister527:希望讓板凳上場多點時間 多點進攻機會 還有的打~ 05/30 09:31
7F:推 peb:感覺靠個人技術咬住分數.團隊倒是沒打出來 05/30 09:31
8F:→ jj75520:有些關鍵時刻的暫停和換人..老桑跟布朗還是有差.. 05/30 09:37
9F:推 k8543:影響大的原因是連續場次都是同一個對手.破解不了對方=淘汰 05/30 18:37
10F:→ k8543:季賽可以先預設好.頂多輸一場就換對手.playoff一定要能見招 05/30 18:39
11F:→ k8543:拆招 05/30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