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dolls (#5的門)
站內Pistons
標題[閒聊] 真是悶啊!!!
時間Sun May 28 11:01:11 2006
第四節好不容易有機會超前
怎麼就是把握不住機會
也沒看到有人積極跑動
這場可以看到熱火的積極態度
不論防守或進攻
怎麼總是覺得活塞
領先的時候就很容易鬆懈
落後的時候總是很晚才意識到要趕快追分
但往往都是為時已晚
為何溪蛙第四節不打的積極一點
沒記錯的話他應該是沒有犯規麻煩吧
第四節小王子也沒有發揮到
這場勝利是熱火的真是無話可說
但是身為活塞球迷的我
看了整場下來真是一整個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0.36
1F:推 spacerat:小王子是整場沒發揮到 今天他和大班有輪休的感覺 05/28 11:02
2F:推 selerven:今天追到剩一分時就不應該在派班蛙上來 05/28 11:02
3F:→ VENGENE:溪蛙感覺腳傷牽制吧... 05/28 11:02
4F:推 s9415154:小王子今天打的真的很悶....無語問蒼天阿~~T_T 05/28 11:03
5F:推 jiga:被拉開四分以後才叫班蛙上來的吧? 05/28 11:04
6F:→ selerven:dice的中距離對歐肥影響很大阿...而且今天班蛙對歐肥的防 05/28 11:03
7F:→ selerven:手太被動了 05/28 11:04
8F:→ jiga:用駭客戰術 整個無言 Orz 05/28 11:05
9F:→ selerven:整場下來班蛙的積極搶位卡位都不見了..一整個就是悶 05/28 11:05
10F:推 jjdolls:一路被壓著打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啊!!! 05/28 11:06
11F:推 yef7591:一早起來 輸球又下雨 好悶好悶好悶T_T 05/28 11:06
12F:推 MrLuna:主要是第2節才得14 輸9分.....下半場是兩邊表現不相上下 05/28 11:05
13F:→ jjdolls:我都已經沒有勇氣看下一場的轉撥了 05/28 11:07
14F:→ yef7591:到底缺啥 積極? 體力? 態度? 運氣? 教練? 05/28 11:07
15F:→ MrLuna:只是上半場輸太多了.. 05/28 11:07
16F:→ jjdolls:體力我們是不會輸的 我想是積極跟態度最關鍵 05/28 11:09
17F:推 s9415154:我想體力也是有差吧...小王子這場就看不到之前的積極態度 05/28 11:10
18F:→ monmo:下半場得分較多 可是槍西一個人自幹拿幾分~? 熱火卻是在自己 05/28 11:13
19F:推 yef7591:體力的關西造成領先時的放鬆 所以是積極跟態度... 05/28 11:12
20F:→ monmo:的戰術範圍內取的分數...分數相同但其實熱火打的還是較好 05/28 11:13
21F:→ yef7591:那教練的致命腦殘就是關鍵囉 囧 05/28 11:13
22F:→ yef7591:我夾住monmo大了 羞~>///< 05/28 11:14
23F:推 pena:積極跟態度..防守沒有熱火來的壓迫 05/28 11:24
24F:→ asdfzx:樓上有斷背山推文(指) 05/28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