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ly7 (快嘴基)
看板Pistons
標題[心得] 塞翁失馬....
時間Mon May 22 12:29:36 2006
活塞在季後賽前被看好是東區冠軍,而且預測活塞奪冠的人甚至比馬刺多(氣勢真的有差)
現在活塞和不怎被看好的騎士纏鬥七場,有人唱衰活塞,但我卻不這麼想.
要是活塞前兩輪都4-1或4-2晉級,反而活塞球員會鬆懈,比起現在的結果,我想,活塞球員
皮都繃緊了吧....因為這是季後賽,win or GO HOME的比賽,只要一不專心就得打包回家.
活塞當初應該確實有點鬆懈,畢竟輕鬆打公鹿,騎士跟巫師打的算激烈了(雖然4-2,但是比
分很近),甚至有許多人認為巫師整體比騎士強....而在前兩場主場的大勝之後,氣勢更是
一面倒....直到第五戰在自家輸球,活塞球員才有比較回魂.....心態真的要調整阿...
比起也拿過冠軍的馬刺,活塞整體健康度較高;而比起小牛,經驗勝出許多......
如果站在西區球隊的角度上來看,應該會希望活塞被打掉吧....
如果站在外行球迷的角度上來看,應該也會希望活塞輸球,畢竟外行球迷都看進攻的.....
--
D.Davis和Cato 到底哪時會上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42.103
1F:推 GaryPayton:那個...我個人覺得最後幾句不妥 有些人就是喜歡進攻型 05/22 12:32
2F:→ GaryPayton:球隊 不能因此說人家外行吧 那太陽 快艇迷不就通通外行 05/22 12:33
3F:推 EminemK:D.D 跟 Cato 對大歐就"有可能"會上場囉.....XD 05/22 12:40
4F:→ studylance:第三輪開始就是老將發揮價值的時候了..希望不要受傷 05/22 12:42
5F:噓 amox:歹勢, 最後一句實在很糟糕 05/22 12:42
6F:→ ccly7:外行都看進攻,看進攻不一定外行(我沒說錯吧?) 05/22 12:44
7F:→ ccly7:這不能反推阿.... 05/22 12:45
8F:推 leojang:樓上you got it ~ 05/22 12:47
9F:推 jiga:其實最後一句是多餘的吧~喜歡看進攻防守都是憑個人喜好而已 05/22 13:01
10F:推 GaryPayton:感謝原po指正 熬夜看比賽昏頭了 XD 05/22 13:02
11F:→ GaryPayton:不過也的確 看進攻防守只是個人喜好 我也有認識不常看 05/22 13:03
12F:→ GaryPayton:籃球可是比較喜歡看到精采防守的 05/22 13:04
13F:推 amox:推回, 不過我仍不認為有必要去說別人外行... 05/22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