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ll2002 (魔法保母賣靠背..)
看板Pistons
標題[閒聊] 剛剛espn的廣告...
時間Sat May 20 23:37:19 2006
就是nba季後賽的廣告....
不是說了一堆啥理由.....
然後一堆沒打進季後賽的還有第一輪被淘汰掉的被打叉叉..X X
本來八支勁旅變四支..... XD
克里夫蘭被劃X..........
而且好像其它兩支晉級的球隊也還未決定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9.217
1F:→ hill2002:要是有發言不當.請刪文.只是閒聊.不要戰..拜拖@.@ 05/20 23:38
2F:推 Diaw0803:我想知道他西區是剩哪兩隻 05/21 05:23
3F:推 jackiettu:看到最後 很像就者勝活塞跟馬刺..... 屎藤不是痛恨這 05/21 13:34
4F:→ jackiettu:組合嗎? 05/21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