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ginwife (萬里陽光)
站內Pirates
標題[閒聊]補強游擊手
時間Sun Jul 28 10:47:45 2013
海盜球友好上次的文章是好像討論外野吧,可惜Alex Presley、Jose Tabata這兩人都
有點不太穩定,讓Garrett Jones客串右外野,如果Alex Presley、Jose Tabata以及
在加上原有的Andrew McCutchen、Starling Marte外野就沒有問題了,補個中長型砲火
的固定游擊手我想5至10年內海盜很可觀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10.15
1F:推 yij:rental的話代價太高,球季結束也未必簽的下來 07/28 10:55
2F:→ yij:目前市面上應該沒有這樣的SS原球團還願意交易的... 07/28 10:55
3F:→ yij:怪了我兩行推文出來的順序怎麼不一樣 Orz 07/28 10:56
4F:→ linginwife:農場有嗎? 07/28 11:08
5F:→ searoar:SS農場還要3年吧 其實1B最好補 07/28 13:37
6F:推 yij:upgrade 1B or RF who can hit lefties... 07/28 15:26
7F:→ troy30408:Snider表示: 07/28 22:12
8F:→ searoar:我的幻想清單: 蛋、黑力、Josh Willingham、Adam Lind 07/28 22:53
9F:→ searoar:應該要補中線內野手 可是我想不到有誰 07/28 22:54
10F:推 rererere5566:Jose Reyes 07/28 23:53
11F:推 yij:就算錢不是問題...我們真的能HANDLE蛋哥和阿瓦一起扛四五棒嗎? 07/29 21:03
12F:→ yij:XDDD 單季兩人加起來 70HR 450K 07/29 21:04
13F:→ yij:兩人平均打率 .225 07/29 21:04
14F:→ yij:我想這個想很久了 XDD 07/29 21:05
15F:→ searoar:蛋剩1年15M和Rios差不多 那就不成問題 07/29 22:15
16F:→ searoar:你不可能把他們兩個放在一起 而且蛋的上壘率比囧斯高 07/29 22:17
17F:→ searoar:我挑的4支都選過合約 剩1年以上+不貴 07/29 22:20
18F:→ yij:我的意思是,阿瓦跟蛋哥兩個擺在打線,球迷的心臟受得了嗎?XD 07/30 17:54
19F:→ troy30408:蛋哥也怕左投嘛XD 還是不管左右? 07/30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