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PD (高屏地區)
看板PingTung
標題[問題] 屏東可以看軍機起降的時間
時間Thu May 7 18:30:45 2026
請問
屏東可以看軍機起降的時間大概是幾點呢
想去河堤路那邊看運輸機起降
帶孩子感受軍機起降的震撼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5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ingTung/M.1778149847.A.96B.html
1F:推 p08171110: 其實嚴格說這都算是軍事機密 05/07 19:23
2F:推 quit2100: 不能亂答+1 05/07 19:37
3F:推 sutekidesune: 去小港機場看飛機不就好了,軍機蠻敏感的 05/07 20:49
4F:推 andya1989: 我家離機場不遠 下午三四點蠻有機會的 可以去海豐果菜 05/08 00:06
5F:→ andya1989: 市場對面巷子進去看 05/08 00:06
6F:→ PTPD: 其實早上八點多也會看到c 130載跳傘的從天上飛過去 05/08 03:19
7F:→ PTPD: 下午有時三四點也會在建豐路上班的大樓看到軍機起降 05/08 03:20
8F:→ PTPD: 大陸早就把我們摸的一清二楚了… 05/08 03:21
9F:→ PTPD: 有這麼機密的話,住冬山河的不就每天都看得到軍事機密...拿望 05/08 03:28
10F:→ PTPD: 遠鏡還能清楚看到什麼飛機呢 05/08 03:28
11F:→ PTPD: 想一窺E-2T空中預警機的雄姿,以及天牛機長得怎樣嗎?屏東市 05/08 03:31
12F:→ PTPD: 尖美東山河造鎮二千六百多戶,竟與屏南軍用機場四三九聯隊空 05/08 03:31
13F:→ PTPD: 軍基地,僅有一牆之隔,居民開玩笑稱不用望眼鏡,連官兵野地 05/08 03:31
14F:→ PTPD: 小便都看得一清二楚。 05/08 03:31
15F:推 gyannor: 早上下午固定會有,定期訓練,住東山河就知道 05/08 08:38
16F:→ gyannor: E-2跟P3C是用北跑道(舊民航跑道)就東山河旁邊,空軍C 05/08 08:41
17F:→ gyannor: 130用南跑道其實東山河看比較不清楚 05/08 08:41
18F:推 gyannor: 以前住東山河5年看是這樣 05/08 08:42
19F:推 gyannor: 去東山河租房買房整天閒家裡就能看到 05/08 08:45
20F:→ PTPD: 早上出門前有看到一架白色的軍機,看了時間大概是八點零一分, 05/08 08:57
21F:→ PTPD: 花蓮版也有人問過戰機起降的問題,說過大約是整點起飛 05/08 08:57
22F:→ PTPD: 謝謝四樓跟十五樓的訊息,這樣比較知道要幾點去河堤路體驗軍 05/08 09:47
23F:→ PTPD: 機從頭上飛過去的刺激! 05/08 09:47
24F:推 tdkfresher: 去承租機場內的農地,就可以就近聽發動機的聲音了.. 05/08 13:41
25F:→ tdkfresher: 吵到你根本不想聽到.... 05/08 13:41
26F:噓 benny0125: 你都知道還問~?自問自答喔? 05/08 16:21
27F:→ Noreendong: 是怎樣?推文忘記切換帳號喔 05/08 20:29
28F:→ bailan: 高雄市區在仁美澄清湖美術館這條線上附近的,每天都能聽到 05/08 20:37
29F:→ bailan: 很多次,P3C跟C-130聲音類似,看尾巴可以分。E2K聲音不同 05/08 20:37
30F:→ PTPD: benny邏輯還好嗎?我問幾點在河堤路可以看到軍機跟我早上在 05/08 21:00
31F:→ PTPD: 家或上班的地方看到飛機飛過去,有什麼矛盾嗎? 05/08 21:00
32F:→ PTPD: 難道飛機飛過我頭頂的時間跟從河堤路上方飛過去的時間同時嗎 05/08 21:02
33F:→ PTPD: ? 05/08 21:02
34F:→ PTPD: 回noree 這為啥需要換帳號?你習慣自己發文完自己換帳號回答 05/08 21:03
35F:→ PTPD: 嗎? 05/08 21:03
36F:→ PTPD: 我只是問大概幾點,也不是問精確的時間點,這有什麼好機密的? 05/08 21:06
37F:→ PTPD: 還活在匪諜就在你身邊的時代嗎?還在戒嚴喔? 05/08 21:06
38F:→ PTPD: 什麼都在機密,你國防布遮不夠嗎 05/08 21:07
39F:→ PTPD: 屏東軍機場以前在金門當兵時每次返台返金都馬進去搭c130,搭 05/08 21:09
40F:→ PTPD: 了不下二十次了 05/08 21:09
41F:→ PTPD: 認識的人也有軍機場校級跟尉級退伍的,只是久未聯絡失去聯繫 05/08 21:12
42F:→ PTPD: 方式而已 05/08 21:12
43F:→ PTPD: 都什麼時代了軍機還怕人知道什麼時候飛,都不知道我們這的飛 05/08 21:21
44F:→ PTPD: 機只要一起飛,對岸的沿海跟艦載雷達早就照到了 05/08 21:21
45F:推 andya1989: 話說板主怎麼火氣那麼大 嚇到… 05/09 00:36
46F:推 afiend0927: 人家就單純問個問題,青鳥就很急覺得你要賣國小粉紅 05/09 09:44
47F:推 ruudge: 現在匪諜不在你身邊了 在議場 05/09 10:10
48F:推 andya1989: 板主怎麼突然這麼嗆 05/09 12:14
49F:推 benny0125: 板主? 05/09 12:22
50F:→ z7956234: 看一看,確實是自問自答沒錯,問時間,自己也知道時間 05/09 14:29
51F:推 quit2100: 雖然退伍很久了,但我在屏東機場當的兵,營級小小義務 05/09 16:36
52F:→ quit2100: 役幹部,軍機起降的資訊不管是旁邊看多清楚,這都不是 05/09 16:37
53F:→ quit2100: 可以講得太清楚的事,沒事就沒事,僅站在提醒的立場, 05/09 16:37
54F:→ quit2100: 沒要多管閒事。 05/09 16:37
55F:推 reeklin: 推樓上大大立場,班長好 05/09 22:35
56F:噓 cygnusracing: 版主都換多久了。 05/10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