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thillwu (James)
看板PingTung
標題[問題] 鮮乳是用奶粉泡的???
時間Mon Nov 11 20:26:40 2024
我在鮮奶底部看到粉狀顆粒,
開始懷疑是不是奶粉泡的...
工廠會不會都是用奶粉泡的???
這樣還能叫做鮮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69.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ingTung/M.1731328002.A.59A.html
1F:推 cygnusracing: 留言小心。11/11 23:10
2F:噓 cygnusracing: 哇,瓦斯哥出桶了喔。來補噓。11/11 23:18
3F:噓 gyannor: 又想進桶?11/12 00:16
4F:→ withcloud: 是啊,你現在才知道11/12 14:16
※ 編輯: silenthillwu (106.64.96.224 臺灣), 11/12/2024 18:50:01
5F:推 a0004175: 要先看成分表,國產鮮乳大多有牛牛貼紙 11/12 20:10
6F:→ ean623: 先看成分表,說不定是買到乳飲品?之前就買錯過,口味超奶粉 11/13 15:47
7F:推 miap: 怎麼區分呢 11/14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