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ble1122 (Mr.冰)
看板PingTung
標題[問題] 加祿擱淺的船
時間Thu Aug 8 06:18:47 2024
大家早,
這週五原本想去台南黃金海岸拍擱淺的蘇菲亞號,但似乎圍鐵皮了…
想問屏東加祿的伊莉安娜,目前現況如何?還值得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31.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ingTung/M.1723069129.A.299.html
1F:推 Kingmar: 昨天看一樣還在原地,船上都還有船員,周圍僅拉簡易警戒 08/08 12:51
2F:→ Kingmar: 黃線,周圍腹地很大,走上堤防相對高地的位置都很好拍。 08/08 12:51
3F:→ Kingmar: 路線則是很親民,台一線走到甕窯雞跟加油站中間小路右轉 08/08 12:52
4F:→ Kingmar: 進去堤防邊,小廟旁停好車走到船邊5分鐘 08/08 12:52
5F:推 andya1989: 東港也有兩艘 08/09 00:23
6F:推 slex: 來東港可以看兩艘,一艘青洲休息區 一艘鎮海公園 08/09 10:48
7F:推 lovealina: 昨天才剛去。有圍起封鎖線了,不能太靠近船隻。https:/ 08/12 13:13
8F:→ lovealina: /i.imgur.com/DhKbZEj.jpeg 08/12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