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xshine (淺草螳螂)
看板PingTung
標題[問題] 在高雄前鎮加工區通勤的方式
時間Sat May 4 11:10:58 2024
家住屏東市,在前鎮區加工區內上班
每天早上5點起來,搭火車-捷運-紅12B到公司
通勤時間很長,因為公車不多,間距又很長,不想壓線打卡。
目前工作還沒穩定,還不考慮搬去高雄,想說買機車放凱旋站附近騎進加工區是個方案,
想問問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66.1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ingTung/M.1714792261.A.FE2.html
1F:推 trainsix: 買TPASS台鐵捷運公車ubike無限搭,從凱旋站騎ubike到公 05/04 11:33
2F:→ trainsix: 司 05/04 11:33
3F:→ Antihsieh: 覺得,租屋,這距離真的遠了 05/04 12:18
4F:推 kiss52714: 住員工宿舍 05/04 12:43
5F:推 PPPGGG: 騎車 05/04 12:47
6F:推 kiss52714: 大眾交通太浪費時間,自行開車比較省時又安全 05/04 13:16
7F:→ asehappy: 火車到鳳山火車站轉機車過去呢?? 05/04 14:42
8F:推 withcloud: 上班時間開車大約要1小時 05/04 16:26
9F:推 cp120420: 我客戶也在前鎮加工區,他住潮州,每天騎車去,6點多出 05/04 17:45
10F:→ cp120420: 發,大約騎40-45分鐘,打7點的卡,你可以參考一下 05/04 17:45
11F:→ ifqazxc: 火車到鳳山 再騎機車過去會比較順一點 05/04 19:33
12F:→ star1023: 租屋,騎車遇到下雨天很麻煩 05/04 21:14
13F:推 gyannor: 換工作或租屋 屏東公共運輸太爛 05/04 22:05
14F:推 yashiro: 我有3個月的時間天天從屏東市騎機車到日月光附近的案子 05/05 00:30
15F:→ yashiro: 走高屏橋接水管路再接鳳仁路 05/05 00:32
16F:→ yashiro: 不下雨大概一個小時多 05/05 00:33
17F:→ kunihide7429: 台鐵(高雄)->高捷紅(凱旋)->機車 05/05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