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appp (DORAPPP)
看板Physics
標題[問題] 二極體雷射
時間Thu Feb 28 13:27:10 2008
二極體雷射(Diode laster)跟雷射二極體有一樣嗎?
查了很多網路上的資料,有些是寫成二極體雷射、可是有些卻寫成雷射二極體,
我都被搞糊塗了>"<
就還有問體想問大家,有近代物理的中譯本可讀嗎?(對於只有普物基礎的人來說)
謝謝大家
--
當淚乾血盈眶湧 白雪紛飛 都成紅
仙劍奇俠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64.17
1F:推 Lrigpt:一樣 02/28 13:34
2F:→ dorappp:謝謝您的回答 真的非常感謝您Orz 02/28 13:35
3F:→ Lrigpt:diode laser 02/28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