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ldodo (破渡渡)
看板PhotoLink
標題[攝影] 電線上的鳥巢
時間Sun Jul 4 20:21:34 2010
拍攝主題:怎麼會築巢在電線上?
拍攝地點:新店寶橋路
拍攝心得:還好我隨身攜帶著小白(怎麼會隨身帶小白?)
心情分享:險象環生,怎麼會把巢築在這阿 (抱頭)
相簿網址:
http://www.flickr.com/photos/pooldodo/4759193279/lightbox/
http://www.flickr.com/photos/pooldodo/4759193829/lightbox/
http://www.flickr.com/photos/pooldodo/4759194311/lightbox/
補充:
這是大捲尾對吧?
其實我對鳥沒有很熟 (汗)
--
▃▂ ▂▅▆▄
dog's can't tell one year from
▎██
﹣–███▎
another......
▎█
▆█████
▋ I know I have my supper in the
▍██████▊ ▍
red dish and my drinkking water
▃ █████ ▌
in the yellow dish......
▇▆▅▄◤
▋▄▍
p2個版 turnitoff or
pooldodo.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8.87
1F:推 candylin:隨身帶小白 幹架用 (誤) 114.27.130.140 07/04 21:27
2F:推 akkkkk:客家話 叫阿啾捲 114.25.191.79 07/04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