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peace (仙女達令)
看板Pharmacy
標題Re: [問題] 關於事後避孕藥
時間Fri Aug 24 21:13:27 2012
昨天打電話詢問醫生抽血檢驗結果
醫生說我的雄性激素正常
因為沒有檢驗其他跟赫爾蒙相關的指數
所以不知道若其他指數異常的話會導致痘痘冒不停嗎?
現在很困擾..
麻煩了解的人能解惑
謝謝!
※ 引述《lovepeace (仙女達令)》之銘言:
: 請問有板友知道事後避孕藥是否會出現長痘痘的副作用呢?
: 因為我本身幾乎不長痘的
: 但是自從3月服用一次事後避孕藥後
: 下巴開始不停冒痘
: 接著換兩頰...好了又長...讓我心情很差
: 今天去看婦產科
: 醫生是說事後避孕藥裡面的成分是黃體素
: 應該不至於如此
: 但是我上網查過有些人跟我的情況差不多
: 所以醫生幫我抽血檢查雄性激素有無異常
: 目前在等結果出來
: 因此..如果有人了解事後避孕藥會造成的影響
: 煩請告知...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26.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