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zuo (傻喵愛吃鮮奶油)
看板Pharmacy
標題[問題] 長效史蒂諾斯沒有用
時間Wed Aug 22 08:32:47 2012
因為有長期失眠的困擾
加上情緒憂鬱的關係
有在看精神科
目前醫生開給我的藥分別是
Kinax 0.5mg / ALPrazolam 0.5mg
StilnoxCR 6.25mg / Zolpidem Tartrate 6.25mg
Rivotril 0.5mg / Clnazepam 0.5mg
Abilify 10mg / Aripiprazole 10mg
以上的藥我不知道那些是助眠的
因為都是睡前吃 長效小史睡不著還拿了慢簽
我很怕影響到我每天上班上課的進度
所以我爸幫我買的B群都不敢吃
就怕晚上睡不著 今天是昨天吃完藥躺了一整晚都清醒的
有點怒到 所以想請問一下專家
如何分辨藥的效果 或是補充那些食物 睡前要注意些甚麼
或者乾脆把長效小史換回台廠的小史 去改慢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30.179
1F:→ bod58812010:顆數勒 你沒寫到 abilify 問一下醫師為何要開睡前 08/22 13:50
2F:→ bod58812010:藥的效果 請看藥袋上會有寫 08/22 13:51
3F:→ lovezuo:都是各一顆 效果藥袋上寫得比較籠統 例如放鬆情緒 憂鬱症 08/22 13:59
4F:→ lovezuo:狀 之類的 我上網查才知道其中一顆是吃精神分裂?!嚇我一跳 08/22 14:00
5F:→ xrx:有很多藥, 處理的症不只是一種 08/22 16:16
6F:推 weave:你藥吃的很重喔~~你應該不單單是失眠吧~~ 08/22 19:21
7F:→ bod58812010:所以才會要你去問醫師囉 那個號稱吃精神分裂症的 08/22 23:12
8F:→ bod58812010:其實有很多種用途= =a 08/22 23:13
9F:推 zolpidem:B群建議都是早上起床後吃 不要晚上吃 08/25 10:13
10F:推 bod58812010:樓上 你直接建議他把你吃掉算了XD 08/25 21:40
11F:→ lovezuo:謝謝大家的回覆^^ 沒錯 我不單只有失眠的困擾而已@@"之前 08/28 22:15
12F:→ lovezuo:還會有幻聽之類的 憂鬱情緒之類的等等 下次回診的時候 我 08/28 22:16
13F:→ lovezuo:會先問問醫生的 不過好消息是最近失眠有慢慢變好一些了:) 08/28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