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260793 (葛雷夫)
看板Pharmacy
標題[問題] WAKAMOTO藥粉能殺嘴中菌?
時間Mon Aug 6 13:35:58 2012
前陣子做過全身健康檢查
腸胃並無問題
也去給耳鼻喉科和牙醫檢查
結果也都正常
但女友就是覺得我嘴中常有異味
即使刷完牙後有時也還存在
請問這可能是什麼原因呢?
PS:
女友去詢問熟識的藥劑師
對方說是嘴中有細菌
所以要我三餐飯後用特別的牙膏刷牙,然後含著粉狀的WAKAMOTO
含3~5分鐘後吞下
說這樣一個月就能改善
請問WAKAMOTO的藥粉確實有這功效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27.7
1F:推 saitoTK:應該是希望你改善口腔細菌生態吧 08/06 13:44
聽那個藥劑師的說法是可以把口中壞菌殺光,但可能復發
2F:推 ls4860:益生菌吧 而且你女友認識藥劑師? 那是幹嘛的? 08/06 14:20
就...藥局的= w =a
※ 編輯: a5260793 來自: 60.250.127.7 (08/06 15:54)
4F:→ qbk:賣藥的≠藥師 08/06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