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PhD
標 題Re: [問題] 外國人的時間觀念
發信站KKCITY (Sun Nov 26 16:31:20 2006)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KKCITY
幾星期?
有些還會拖到半年。(遠目)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有ptt真好呀)》之銘言:
> 最近接連發生這樣的狀況..問過個熟的同學他也是發生這種狀況
> (但他倒是很直接就天天找他老師"逼債")
> paper或數據,交給老闆看,他會講
> "ok,我這星期會看完給你回覆"
> 過了一個多禮拜後,突然過來跟我講,
> "阿,抱歉我很忙,這禮拜我會看完"
> 又悄悄的過了好幾個禮拜,我的paper就變成永久未解的懸案
> 我知道老師很忙有很多事情要作,但是我搞不懂的
> 假如明知道做不到的事情或不想作的事情,為何要給學生promise?
> 也不表明"我這幾月都沒時間,請你先想其他辦法或找其他人看看"
> 這也是我很不能適應的--
> 不曉得各位這種狀況會怎麼處裡?
--
☆ [Origin: 新椰林風情] <ntu.kkcity.com.tw> [From: 203.206.118.125]
--
1F:推 taidungman:我有其他paper的被積一年了..所以我才po文orz 11/26 19:05
2F:→ taidungman:但我要提的點不是指多久,而是答應了不是就該做到嗎? 11/26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