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110681 (瑜)
看板Pet_boarding
標題[寄養] 西屯漢口附近 兩隻貓咪
時間Sun Jan 3 11:18:02 2016
我住在西屯漢口附近
春節期間要出去玩九天左右
請問有人可以寄養嗎?
或者是到府也可以
我們家用的是松木沙
有打預防針
http://i.imgur.com/l1fBXFR.jpg
http://i.imgur.com/Wt7L8S5.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2.1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Pet_boarding/M.1451791085.A.E80.html
1F:推 wolfskinwang: 台中市嗎?可來電0930896306 01/07 02:02